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教師節聯歡活動校長致辭

教師節聯歡活動校長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教師節聯歡活動校長致辭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八月金秋,丹桂飄香,空氣中瀰漫著感念師恩的情緒。有一種精神叫奉獻;有一種品質很無私;有一種職業是教師。講台上,書桌邊,寒來暑去,灑下心血點點。澆花朵,育桃李,春華秋實,奉獻赤誠一片。

  過去、現在、將來,我們感謝“一代又一代”老師為我們一代又一代的學生所做的一切。在此,讓我代表學校校委會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戰線上和曾經在教育戰線上辛勤耕耘的前輩深情的道一聲:老師,節日快樂!

  時光飛逝,歲月每天都開始着新的篇章。今天,我們全體師生以嶄新的精神面貌迎來了第27個教師節。教師,是一個崇高的職業,也是一個辛勞的職業。尤其是我們雙語人肩負着彈性教學實驗,我們用自己的能量照亮着別人,我們也在成就着自己,所以,我們獲得了,今天的辛勤耕耘,明天的桃李天下。

  回首昨天,我們覺得付出,總有回報;奮鬥今天,我們無怨無悔;展望明天,我們充滿希望。我們學校經過一年的發展,從無到有,從幾名孩子到現在的規模,隊伍從小到大,老師們為我們學校的進步、發展、建設,做出了巨大的貢獻。現在,我們面臨著新的高度、新的目標、新的任務。我們要把成績當作新的起點,發揚執着進取的精神,做最好的自己,用我們的聰明才智共同把學校的辦學水平推向一個新的高度。

  老師們,我們從事的是轉化人的靈魂的事業。一支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台映襯着四季晴雨。在第27個教師之際,我真誠的希望全體教師面臨新形勢、面對新挑戰能夠志存高遠,愛崗敬業,嚴謹篤學,團結一致,求真務實,勇於創新,為打造品牌雙語而努力工作,不懈奮鬥!以高尚的師德,精湛而紮實的業務水平,豐碩的成果無愧於教師的光榮稱號,讓家長放心,讓學生喜歡,讓社會滿意。

  最後,敬祝在座各位老師節日愉快,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祝孩子們在我們的呵護下茁壯成長,祝我們的聯歡活動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教師節聯歡活動校長致辭 標籤: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教師法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 語文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