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大班畢業典禮主持人串詞畢業致詞

大班畢業典禮主持人串詞畢業致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大班畢業典禮主持人串詞

  齊:小朋友你們好。

  瑩:今天我們歡聚在虎林三小,你們知道是為什麼嗎?對,因為我們就要畢業了,要成為一名光榮的小學生。你們高興嗎?

  沁: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我們就要離開幼兒園。我們是多麼捨不得親愛的老師和阿姨呀!請大二班小朋友用歌聲來表達我們的依依惜別之情。請欣賞《畢業歌》。

  瑩:記得剛進幼兒園時,我們還是一個不懂事的孩子。不會唱歌、念兒歌,許多事情自己都不會做。

  沁:現在,我們長大了。很快就要離開幼兒園進入小學。我們變的聰明、懂事,學會了許多本領。下面請小朋友來彙報我們的成績。

  瑩:請欣賞大一班小朋友表演的配樂詩朗誦《畢業詩》

  沁:嗨喲、嗨喲拔不動。這是怎樣的一個大蘿蔔呀!請欣賞大二班小朋友表演的木偶劇《拔蘿蔔》

  沁:聽,歡快的音樂響起了,大二班的小模特們要為我們展示今夏的流行服裝。

  瑩:小兔子乖乖,把門兒開開。小朋友你們說這門能開嗎?請看大一班小朋友表演的童話劇《小兔乖乖》

  瑩:我們成長得多快呀!這裡面有老師的精心培育、有阿姨的關心幫助。請聽大一班小朋友演唱的歌曲《老師,再見了》

  沁:在這三年來,有許多小朋友一直表現出色,被評為健康寶寶。我們請老師們為他們發獎。本 ̄文/內容—摘自WWw.eDuZHAi.nEt中國教L育文摘

  瑩:再過幾天,我們就要上小學,好朋友也要各奔東西。讓我們一起來交換禮物,希望這些都能讓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沁:老師們也為我們準備了精美的賀卡,上面寫着對我們的希望。讓我們一起說聲:“老師,您辛苦了。”

  齊:大班畢業典禮到此結束。接下來請小朋友觀賞電影。

  大班畢業典禮主持人串詞



大班畢業典禮主持人串詞畢業致詞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