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幼兒園運動會家長代表發言稿

幼兒園運動會家長代表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幼兒園運動會家長代表發言稿(一)

  今天,幼兒園的老師讓我作為家長的代表,談一下對本幼兒園的一些看法,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我就隨便說一下吧。

  現在基本上都是一個家庭只有一兩個孩子,孩子是家裡的太陽,父母的寶貝,平時也經常聽到一些孩子比較大了的人說,不能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有很多諾貝爾獎獲得者認為自己一生中最重要的東西是在幼兒園學的。對孩子的教育,父母都特別上心。相信很多家長和我一樣,在孩子到哪個幼兒園上學是經過慎重考慮的,最終,我們都選擇了城關鎮實驗幼兒園。

  我是一個高中老師,我認為,孩子在幼兒園,最重要的是養成一個良好的學習習慣和生活習慣。我的女兒今年上半年在菠蘿班,下半年在西瓜班,剛進幼兒園的時候,女兒十分的倔強,還愛打架,不會分享,非常的調皮,即使我的脾氣好一些,有的時候也有些不耐煩,而在幼兒園裡,一起生活着多和我女兒一樣的小孩,雖然說,在幼兒園裡照顧小孩是當老師的工作職責,但是面對一群生活還不能自理的小不點,做幼兒園的老師也真是挺辛苦的。但是,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后,我就發現女兒的習慣變得越來越好,學會了和其他的小朋友相處,也學會了分享,變得也越來越膽大了,最近,也越來越講衛生了。這些都是老師的功勞,所以,在這裡我要向各位老師說聲“謝謝,辛苦了”

  當然,我們不可能不關注孩子的學習,實驗幼兒園的教育理念是非常先進的,方式更是靈活多樣。我的女兒記憶力比較好,但是,學會以後她就不想再學了,不幹了,在老師的靈活的教學方式下,孩子學習的熱情很高,現在,高興了還在家裡教我們。從孩子教我們的情況看,在這個幼兒園裡,孩子很愛學習,也真正學到了不少知識。像《三字經》,以前我雖然也會背一些,現在變成了孩子教我,會了我們一起學新的。

  作為家長,我很希望了解孩子在幼兒園生活中點點滴滴,我就很喜歡本園的親子活動,雖然由於工作原因,我很少有機會親自參加,但我一定會讓孩子的奶奶來,回去之後,我一定會問。親子活動,既拉近了老師與家長的距離,又調動了孩子的情緒,也能讓家長走進孩子的學校生活,這對孩子和家長都有着無比重要的意義,也是我欣賞這個幼兒園的一個重要原因。

  孩子喜歡幼兒園,喜歡上幼兒園,喜歡幼兒園裡的老師,喜歡幼兒園裡朝夕相伴的小朋友,這樣的孩子註定會有一個快樂的童年。為此,讓我們感謝幼兒園的全體老師,感謝幼兒園裡所有為孩子付出的人。

  幼兒園運動會家長代表發言稿(二)

  尊敬的園領導、老師們、親愛的家長和小朋友們:大家早上好!

  在這個春風拂面的日子裡,我們迎來盼望已久的親子運動會。作為家長代表,我的內心十分激動。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所有的幼兒家長對舉辦這次運動會的園領導和全體教師表示誠摯地謝意,感謝你們為孩子們的健康成長付出的辛勤勞動!

  作為家長,我們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有一個健康快樂的童年,都希望孩子們在幼兒園快快樂樂地成長。幼兒園裡每學期開展的豐富多彩的活動,讓孩子們增長了見識,鍛煉了能力。和所有家長朋友們一樣,我們都欣喜地看到了孩子每一天都在變化,每一刻都在進步。而這一切都源於園領導和老師們對孩子的無私關愛,是你們用智慧裝點了孩子們多姿的世界,用愛心呵護着孩子們快樂的童年。

  今天的運動會,同樣是老師和家長共同願望的一個載體,希望孩子們通過體育鍛煉加強身體素質。我們小時候,我們的家長會對我們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如今,我們作為家長,會和老師一起告訴孩子,好的身體是一切的基礎。作為家長,我想感謝幼兒園,舉辦趣味性的運動會,寓教於樂,讓孩子們在遊戲中增強身體技能。作為家長,我還想感謝幼兒園,能通過親子的形式,讓我們以這樣的方式和孩子加強了感情的溝通交流。那麼,孩子們,請你們拿出更多的熱情吧,請你們不僅僅是在運動會上,更多的是在平時,熱愛體育,加強鍛煉,擁有一個好的身體!

  最後,祝所有的家長和孩子們玩得開心,並祝此次運動會圓滿成功,謝謝。

  幼兒園運動會家長代表發言稿(三)

  尊敬的各位老師、各位家長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我是大一班徐晴小朋友的媽媽。孩子在這所幼兒園已經上三年了,還記得孩子剛來幼兒園時的情景,兩眼含淚的說媽媽、媽媽別走,媽媽早點來接我;到今天孩子笑着說我在幼兒園很快樂,我很喜歡我班的老師、小朋友。我學會了遊戲、我學會了認字、背古詩等,看到孩子的進步,我感覺到無比的欣慰、高興。今天我和激動,也很高興作為家長代表上來發言,今天我們迎來了慧層天乳幼兒園“親子運動會”,我們將與小朋友們一起分享親子運動會的開心與激情。孩子是父母的寄託和希望,我們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擁有健康快樂的童年。做個好爸爸、好媽媽,一直是我們心底最強烈的呼聲。每當看到孩子們天真無邪的目光時,我們總能感覺到肩上那沉甸甸的責任。有人說,家長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因為我們的一言一行都在對孩子起着潛移默化的影響。因此,為了孩子,作為家長的我們必須尊重孩子,平等地把孩子看作一個獨立的人,而不是自己的附屬物;為了孩子,我們必須學會自我控制,控制自己的言行,剋制衝動的情感,以身作則,為孩子樹立一個良好的榜樣;為了孩子,我們必須不斷汲取新的知識,完善自己的知識結構,必要時還要虛心接受孩子的指點;為了孩子,我們必須和孩子一起成長,陪她一起觀看螞蟻搬家、聆聽風兒唱歌、分享喜羊羊與灰太狼……總之,為了孩子,我們一定要和孩子一起做一個文明的、不斷努力、不斷進取的人。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多一點尊重,多一分寬容,多一些平等,多一絲關愛,孩子就會回報我們很多意想不到的驚喜。昨天,我們滿懷希冀,把孩子送進張垛幼兒園,種下了醜小鴨化為白天鵝的期望;今天,我們欣喜於孩子的成長,他們一天比一天懂事,就像棵棵小樹苗正茁壯向上;明天,我們相信,孩子們一定能乘風破浪,揚帆遠航!孩子的每一點每一滴的成長,都離不開老師的辛勤勞動,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家長向所有的老師說一聲:“謝謝!”

  最後,我想用幾句真心的祝福結束我的發言。所有的小朋友健康快樂,天天充滿陽光!祝所有的老師工作順利,身體健康!祝願所有的家庭溫馨和諧、幸福美滿!祝慧層幼兒園越辦越好,更加輝煌!

  最後讓我們預祝慧層天乳幼兒園親子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幼兒園運動會家長代表發言稿 標籤:幼兒國學 三個代表 做最好的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