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幼兒園家長會家長代表發言稿2篇

幼兒園家長會家長代表發言稿2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幼兒園家長會家長代表發言稿

  各位老師,親愛的家長和孩子們,我是小四班苗朔聞小朋友的媽媽,非常感謝藝蒙幼兒園給了我這個機會作為家長代表發言。

  心中充滿了感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家長,向關心和愛護我們寶寶的幼兒園領導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為寶寶的健康成長付出心血和汗水的老師們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也真誠的感謝你們給所有的孩子帶來一段豐富多彩,健康快樂的幼兒園生活。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社會的未來,對孩子的教育,不僅僅是學校的責任,更是父母的責任。

  在我看來,幼兒園就是孩子生活中的另一個家,在這個有很多小朋友的大家庭里,他將學會有別於父母、家人所教導的生活方式。

  現今社會,孩子是家裡的太陽,生活上的日常需求,幾乎都是父母安排好的,而在幼兒園裡,孩子就必須學會如何自理,如何與人相處。

  我想很多家長都有這樣的習慣,孩子回家就會問一些關於在幼兒園的事情,比如,今天在幼兒園吃了什麼,學了什麼,老師是如何對待他的等等……我也不例外,雖然他還不會一五一十的告訴我,但從他的話語里我能感受到老師對他的關心與愛護。

  兒子剛入園的時候又哭又鬧,是老師的愛心和耐心讓他慢慢熟悉了這個陌生的環境,慢慢接受了這裡,喜歡上這裡。

  兒子在幼兒園學了不少東西,每天睡覺前他都喜歡告訴我一些關於幼兒園的事情,比如,今天班裡又來了一位新的小朋友,哪個小朋友又打他了,老師表揚了他,因為上課的時候表現的好,有時候會背一些兒歌、古詩,還手舞足蹈的做一些小律動,拿回家的字寶寶也都認識,他還喜歡當老師,把我、爸爸還有妹妹都當成他的學生,教我們學習他在幼兒園學到的知識。

  每天下午放學回家第一句話就是‘媽媽下午好,老師再見!’

  總之,這一學期,不論在學習方面,還是禮貌方面,都有很大的進步。

  當然,兒子的進步離不開兩位老師辛勤的勞動,在這裡,我要對老師說一聲:"謝謝,辛苦了!"

  平時兒子在家,總是調皮搗蛋,經常做一些我認為不對不該做的事情,或是破壞東西,或是把身上搞的滿身泥土,有時難免會發脾氣,甚至打他;但在幼兒園裡,一起生活着許多和我兒子一樣的少不更事的孩子,雖然說在幼兒園裡照顧孩子是當老師的職責,但是面對一群生活不能自理的天真的孩子,不能打,不能罵,惹哭了還要哄,真的是很不容易,我想我們做為家長,應該更多的支持和理解老師。

  每一位父母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希望自己的孩子有一個很好的未來,這點我也不例外,我也希望兒子能有一個好的將來,但對於今天的他來說,還有點言之過早,畢竟他還太小了,所以我只希望他能擁有一個屬於他自己的健康快樂的童年。

  入園之前,我比較了附近的幼兒園,從教學環境,師資力量,到社會口碑,再到孩子的飲食問題,而最重要的是要找一位負責人的老師,畢竟孩子將要在這裡度過他一生當中最重要的啟蒙教育階段,而這裡無疑是最好的選擇。

  雖然說老師的愛代替不了父母的愛,但我相信只要用心去愛,孩子就一定能夠感覺的到,內心有了依託,孩子的心情變的輕鬆愉悅,自然也就喜歡上幼兒園了。

  作為家長,我很希望了解孩子在幼兒園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也很喜歡幼兒園安排的親子活動,感受一下孩子在幼兒園裡的快樂,兒子也會因為我的存在特別高興活躍,而我也可以盡情享受幼兒園裡的歡歌笑語,親子活動既拉近了老師與家長的距離,又調動了孩子的情緒,真是一件兩全其美的事情。

  當然,對幼兒園,我也想提出一些意見和建議,希望老師和園長能認真參考一下。

  希望老師能把孩子每周學到的知識列一張表讓孩子周末的時候帶回家,讓我們知道孩子在園學了什麼,也方便孩子隨時複習,以免遺忘。

  每天能夠把孩子的飲食情況和食譜告訴我們,適當的提高一下孩子在園的伙食質量,因為孩子現在正是長身體的時候,營養根本上是不行的。

  最後還是要感謝老師,你們是孩子幼兒園最重要的啟蒙老師,是你們讓孩子學會了與人分享,誠實,自我約束,尊敬長輩,禮貌待人等一些家裡學不到的知識,由衷地感謝你們,感謝你們在孩子的成長路上寫上了濃彩重墨的一筆,感謝你們在孩子的人生道路上墊上了穩重厚實的基石,時間也許會沖斷我們的回憶,但是,歲月絕對磨滅不了我們與幼兒園的深情。衷心地感謝所有的老師!你們的辛勞,我們記得,我們的孩子也永遠記得!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為孩子營造一個理想的成長環境而一起努力吧!

  最後,讓我代表全體家長深情地向老師們鞠躬,再一次道一聲:感謝你們!祝你們健康幸福,萬事如意,更祝願藝蒙幼兒園的明天更美好!

  謝謝大家!

  大班畢業典禮家長發言稿

  尊敬的園長,各位老師,家長以及我們天真可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好!

  我是戴維德幼兒園大班李函潔的爸爸,很榮幸能夠作為家長代表在此發言,也很高興有這樣的機會,代表我們家長表達對幼兒園以及各位老師的感謝,感謝你們辛苦的工作,感謝你們對幼兒教育的熱愛和投入,感謝你們給所有的孩子帶來一段豐富多彩,健康快樂的幼兒園生活。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女兒在幼兒園已度過了精彩的三年時間。三年前,她還是一個什麼也不懂,什麼也不會的小孩子,經過老師的培養和教育,關心和鼓勵,讓孩子們在興趣中學習,在學習中掌握知識,現如今,她已成為一個具有多方面本領的小大人了,這三年,也是孩子在幼兒園裡養成好的習慣,塑造好的性格,接受新知識,接觸新事物的啟蒙階段,學做操,學識字,節目表演,做遊戲,做手工等等,豐富的活動令孩子們在幼兒園生活多姿多彩,即培養了孩子們的技能和適應能力,還完成了幼小銜接的平穩過渡。

  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所有家長,向所有辛苦付出的老師們深深地鞠上一躬,真誠地說一聲:謝謝,老師你們辛苦了!

  孩子們,你們即將畢業,馬上就要結束曾經給予你無限溫暖,無限關懷的幼兒園生活了,相信此時的你們一定有很多的不舍。捨不得離開疼愛你,關心你和照顧你的老師,也捨不得離開幫助你喜歡你和牽挂你的小朋友,那麼,藉此機會請和我一起大聲說:老師,你們辛苦了,老師,我們愛你!

  作為家長,我們多想讓孩子們長久的停留在"戴維德ABC幼兒園"的溫床中,可是小鳥在一天天長大,它終究有一天要高飛;我們的孩子也一天天在成長,也不得不離開心愛的幼兒園,進入他們人生的另一個驛站。

  相信,每位家長及孩子們永遠不會忘記老師對他們的熱情與關愛,在未來的人生歲月中,我相信,每一個孩子都會用心努力地走好每一步,不辜負老師對你們多年的細心教導與殷切期望!而我們家長,對所有的老師同樣充滿着無限感激和深深地情誼,因為你們不僅是孩子的老師。也是我們家長的親人!

  再次對我們戴維德幼兒園辛勤的園長,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並祝我們戴維德雙語幼兒園越辦越好!祝願所有的小朋友都快樂,幸福,平安,也希望小朋友們能很快踏上更大,更寬,更高的人生舞台,帶着幼兒園學會的知識和技能揚帆遠航。

  謝謝大家!



幼兒園家長會家長代表發言稿2篇 標籤:幼兒國學 三個代表 做最好的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