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公司運動會領導開幕詞

公司運動會領導開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公司運動會領導開幕詞

  尊敬的常平各級領導、公司領導及全體同仁:

  大家好!

  經過近一個多月的籌備工作,我們終於迎來了歐威爾公司第七屆茂豐杯運動會的隆重開幕!

  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第七屆茂豐杯運動會組委會”,向光臨本屆運動會開幕式的各位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同時,向各位領導,向所有參賽的運動員和工作人員,致以衷心的感謝和敬意!

  本屆運動會共設比賽項目6大項14個小項,參賽運動員457人,是歷屆運動會中規模最大,參賽人員最多的一屆.在傳統運動項目的基礎上,本屆又新設了呼啦圈項目,為運動會增加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在近十多天的預賽中,各代表隊團結協作,奮勇爭先,為我們留下了無數精彩的瞬間.那些激動人心的場面,不僅點燃了觀眾的熱情,同時也激發了歐威爾人全員參加體育運動的極積性,增強了團隊的凝聚力,促進了公司企業文化建設的發展!我們相信,全體運動員將繼續發揚“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團結合作,頑強拼搏,賽出水平,賽出風格!

  讓我們一起以飽滿的熱情、有序的行為,為運動員喝彩、加油!為運動會在健康、文明、團結、奮進的熱烈氣氛中勝利進行而努力.

  預祝“第七屆茂豐杯運動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公司運動會領導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公司運動會領導開幕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