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酒店總經理在開業四周年慶典活動上的致辭

酒店總經理在開業四周年慶典活動上的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酒店總經理在開業四周年慶典活動上的致辭

  光陰荏苒,歲月如梭,伴隨着又一季冬陽艷陽,XX大酒店迎來了她四周歲的生日。在此,我謹代表XX大酒店向多年來關心、扶持XX大酒店成長的各級領導致以崇高的敬意!向為XX大酒店提供過幫助的社會各界朋友表示誠摯的謝意!同時,向為酒店發展付出了辛勤汗水的全體XX員工表示最親切的問候!

  四年來,XX大酒店始終堅持“賓客至上”的服務宗旨和“以人為本”的經營理念,不斷深化改革,拓展市場,銳意進取,勇闖難關,憑藉優良的設備設施、優質的服務管理和優秀的員工隊伍,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創造了良好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贏得了顧客的一致好評和同行的高度認可。

  四載風雨身後事,策馬揚鞭向前看。展望未來,我們將緊緊抓住千帆競渡的盛世良機,順應市場經濟發展的大潮,進一步發揚“敬業、責任、創新”的企業精神,完善“情滿XX,舒適家園”這一主題,不斷提升XX品牌的美譽度。

  我們深信,在各級領導和社會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通過全體XX員工的努力拚搏,XX大酒店必將再創輝煌,為我市經濟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總經理:XXX

  《酒店總經理在開業四周年慶典活動上的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酒店總經理在開業四周年慶典活動上的致辭。

  



酒店總經理在開業四周年慶典活動上的致辭 標籤:人事經理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