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小學春季運動會開幕詞

小學春季運動會開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在這個萌生着綠色的季節,在這個孕育着希望的三月,我們終於迎來了**鎮中小學新世紀第一場最隆重的體育盛會。在此,我謹代表**鎮黨委、**鎮政府對本次大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的祝賀!對精心組織、籌備大會的全體工作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對全體運動員、裁判員、大會工作人員致以崇高的敬意!對蒞臨本次大會的各位來賓致以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問候!

  老師,同學們,我們今天的這次大會,是一場不同尋常的體育盛會。她乘着兩會勝利閉幕的春風,踏着十一五開局的戰鼓,生機勃勃的向我們走來。讓我們共同預祝本次大會取得圓滿成功!

  在過去的一年中,我鎮的經濟文化事業得到了長足的進步和發展,教育事業更是日益呈現出欣欣向榮的喜人面貌。我欣慰地看到,體育運動的絢麗花朵在我鎮中小學校園競相開放。在這個的美好的季節,我們隆重的聚會於此,就更加具有極其深[你閱讀的文章來自:]遠的意義。這次盛會是對我鎮中小學全體師生體育運動水平和精神風貌的一次全面檢閱,希望全體運動員發揚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頑強拼搏、爭創優異成績,希望全體與會人員模範遵守大會紀律,確保大會賽出新水平,創出新氣象!把我**鎮體育運動事業推向一個更新的高度!

  我們深深的知道,體育是力量的角逐,體育是智慧的較量,體育是夢想的展示,體育是激情的飛揚!老師,同學們,讓我們以奧運健兒為榜樣,以青春的激情、昂揚的鬥志、團結向上的精神,全心全意開好本次大會,讓我們共同努力,為了我們這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再次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小學春季運動會開幕詞 標籤: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語文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