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領導視察歡迎詞

領導視察歡迎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領導視察歡迎詞(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專家、同志們:

  大家上午好!

  在這金桂飄香、秋風送爽的美好 時節,省、市中醫藥管理局的各位領導及專家蒞臨我區,檢查評估我區創建全國社區中醫藥工作先進單位工作。我代表成華區委、區政府對各位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對你們長期以來的關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謝!

  近年來,我區深入貫徹落實國家、省、市中醫工作精神,以“惠民利民、服務社區、服務百姓”為宗旨,積極開展創建工作,全區中醫藥事業 得以健康快速發展,社區居民享受到簡、便、廉、驗的社區中醫藥服務。2010年,為加快推動社區中醫藥事業發展,我區正式啟動創建全國社區中醫藥工作先進單位,並列入區政府主要工作目標。

  今天,各位領導及專家蒞臨我區指導評估創建工作,是對我區醫療衛生事業莫大的鼓舞和鞭策。我們誠摯希望各位領導、專家多提寶貴意見,促進我區中醫藥工作再上新台階。同時,我區將不斷鞏固創建成果,充分發揮中醫藥特色優勢,不斷提升全服務水平,保障人民群眾身體健康及生命安全 。

  謝謝大家!

  領導視察歡迎詞(二)

  新余市地方稅務局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大家上午好!

  在這金秋送爽、丹桂飄香的美好季節,我們非常高興地迎來了省人大某某領導一行來我局視察。我代表市地稅局向省人大領導一行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感謝!省人大領導一行的到來,表明省人大對我市地稅工作的關心和重視,是對我市地稅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幫助,必將推動地稅事業更好、更快的發展,為開創地稅工作新局面起到積極的促進作用。

  我局始終把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作為地稅工作的動力,始終以服務地方經濟建設為根本,以能力建設為核心,強科學發展意識,立科學發展對策,求科學發展實效,建科學發展機制,堅持地稅工作為當地經濟發展服務,地稅幹部為納稅人服務,地稅機關為基層服務,着力提升依法治稅水平、稅源管理水平、隊伍建設水平,全力打造高效和諧的服務型地稅隊伍。全市地稅事業實現了又好又快的發展,各項工作均邁上了新台階。

  上半年,我們努力克服金融危機和政策性減收等不利因素的影響,全市共組織入庫地方稅收8.44億元,同比增收1.11億元,增長15.1%,收入總量超過2006年(8.1億元)全年收入0.34億元,再創歷史新高。全市地方稅收增幅高於全省地方稅收平均增幅(8.9%)6.2個百分點,高於全市財政總收入增幅(-3%)18.1個百分點,保持了地稅收入平穩增長,為我市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提供了有力的財力保障。

  各項工作實現重大突破,得到了全社會的肯定。今年以來全市地稅系統共獲得市級以上集體榮譽30多項,其中國家級榮譽3項,省級榮譽12項,市級榮譽20多項。市地稅局榮獲“全國精神文明建設先進單位”、“全國‘五五’普法中期先進集體”、“全省先進基層黨組織”、 “新余市十佳職業道德建設先進單位”等稱號,市局辦稅服務廳獲“全國女職工建功立業標兵崗”,局領導班子以優異成績獲得全市“十佳領導班子”和“十佳領導幹部”榮譽。

  懇請各位領導對我市地稅工作提出寶貴意見,督促和幫助我們更好的改進作風,給予更多的關心和指導,以推動我市地稅工作又好又快發展!

  最後,祝各位領導在新余視察工作期間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領導視察歡迎詞(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專家、同志們:

  值此萬木競春、生機無限的美好時節,省水利廳、長江委檔案館、省河道堤防建設管理局等單位的領導和專家親臨陽新,主持召開陽新長江干堤整險加固工程檔案驗收會議,是對陽新水利工作的關心和支持,必將為陽新水利事業的發展注入新的活力,孕育新的希望,從而促進陽新水利事業的大發展。在此,我謹代表陽新縣委、縣政府和全縣百萬人民向蒞臨陽新的省市各位領導和專家表示熱烈的歡迎並致以崇高的敬意!

  陽新位於鄂東南,長江中游南岸,幕阜山脈北麓,縣域面積2780平方公里,境內長江岸線45公里,其中干堤全長30公里,是全省有名的“洪水走廊”。98’大洪水后,在上級領導和有關部門的大力支持下,全縣掀起了大規模的長江堤防建設熱潮。在短短的幾年時間內,共投入資金3億多元,完成土石方700多萬方,使陽新30公里長江干堤從全省最低最矮的等外級堤防一舉達到國家二級或三級堤防標準,一堤一路兩道林的新長江大堤已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工程檔案是工程建設真實的歷史記錄,也是今後堤防管理工作不可缺少的依據和條件。我們始終把工程檔案建設當作堤防建設的一項重要內容,在堤防建設之初,我們在上級有關部門的指導下,嚴格按照工程檔案管理工作要求,建立了科學的檔案管理體系,讓檔案工作與工程建設同步開展,及時收集積累,科學整編歸檔,保證了工程檔案資料的完整性、準確性、系統性和案卷質量規範,使長江干堤建設工程成為一個明白工程。

  陽新水利事業的發展,離不開各級領導和各位專家的關心和支持。在此,我懇請各位領導和各位專家一如既往地關心陽新,支持陽新。今後,我們將借這次驗收的東風,自我加壓,發展成績,克服不足,高標準,嚴要求,爭創一流業績,為湖北水利事業的發展作出我們最大的貢獻。

  最後,預祝本次驗收會議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