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婚喪嫁娶>母親在女兒婚禮上的講話

母親在女兒婚禮上的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母親在女兒婚禮上的講話

  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好!

  今天是我女兒出嫁的大喜日子,承蒙各位的厚愛和光臨,給今天的婚禮增添了喜慶和光彩。為此,我代表我的家人向各位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幾年來,我的女兒一直在外地求學、工作,我們一家雖然離多聚少,但濃濃的骨肉深情卻讓我們彼此牽挂。作為母親,我們為女兒所取得的每一點成績而欣慰,更為女兒的日常生活所擔心,一直盼望她能夠早日找到自己的意中人,在異地他鄉也能感受到家的溫暖。今天,這個願望終於實現了!

  看到她們小兩口相依相伴、幸福快樂的場景,我非常激動也非常高興,我激動的是我的女兒終於長大成人、成家立業了,我高興的是我的女婿英俊瀟洒、聰明能幹,從此我又多了一個好兒子。

  幾天來,我們劉氏家族送親團一行在美麗的三金之城、黃金水道受到了徐氏家族以及鶴崗的親朋好友們的盛情款待和無微不至的關心、照顧,所到之處都被一種濃濃的親情所包圍,讓我們很受感動,我慶幸我的女兒落戶到一座好城市、嫁到了一個好人家。在此我代表劉氏家族向親家公、親家母以及鶴崗的親朋好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誠摯地歡迎你們有機會到我們林城牙克石做客。

  在這溫馨美好的時刻,我對兩個孩子表示由衷的祝福,祝福你們白頭偕老、永結同心。同時,希望你們結婚以後,要牢記《婚姻法》賦予你們的責任和義務、牢記今天你們彼此的承諾、牢記各位來賓和朋友們對你們的祝福、牢記父母對你們的無限期望。在生活上要互相關心、互相照顧,在學習上要互相勉勵、互相支持,在工作上攜手並肩、比翼齊飛。我特別要告誡我的女兒:從今天開始,你將不再是一個女孩,你要學會做一個好女人、做一個幸福的女人,要孝敬公婆、相夫教子、善待親朋,要好好經營你們的家庭,讓家庭成為你們幸福的港灣。以後,你也會為人母,那就更應該盡着自己的所能將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一切贈與孩子,這是你的責任。媽媽相信你!也相信你們二人一定能成為一對自信、自強、自立、恩愛的好夫妻!

  最後,我衷心地祝願各位來賓和朋友們安康快樂、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再次謝謝大家!



母親在女兒婚禮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母親節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