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婚喪嫁娶>女兒婚禮爸爸致辭

女兒婚禮爸爸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女兒婚禮爸爸致辭

  女士們、先生們、各位嘉賓、大家好!(鼓掌)

  松花江畔夏花紅,雙城吉日鸞鳳鳴;歡聚名豪(大酒樓)賀新禧,美酒佳肴謝賓朋。 (鼓掌)

  今天,是我女兒**和女婿**“知音千里相逢,同心同德互敬;結成終生伴侶,建立美滿家庭。”的大喜之日,承蒙各位光臨,我向所有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鼓掌)

  你們的到來,不單是汪魏巍和趙大偉喜結良緣的見證人,同時為他們的婚禮增添了無限的光彩,使我們感到萬分榮幸,我和我的家人向你們表示由衷地感謝!(鼓掌)

  在這“夏日夏露夏花美,喜人喜氣喜事多”的良辰吉日,我女兒汪魏巍和女婿趙大偉在所有來賓的見證下和祝福中,攜手步入婚姻殿堂,共同敲響了幸福的鐘聲。魏巍、大偉,從現在起,你們在人生的旅途上又進入了一個新的轉折點。在愛的海洋里,正在揚帆起航。爸爸媽媽向你們表示最衷心的祝賀!(鼓掌)

  “有緣千里能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是情、是愛、是緣,把你們鍾情在一起。通過相識、相知、相戀、相愛和相許的美好時光,經歷了七年之多的戀愛長跑,今天,有情人終成眷屬。 “兩人同心千載秀,雙方合意春萬年;三合夫妻情似海,佳偶禮成歲月甜。”希望你們在今後的日子裡,在愛的海洋中:風雨同舟,相互體貼;彼此寬容,相互理解;勤勞創業,志同道合;尊老愛幼,傳承美德;夫妻恩愛,和睦生活;雙方父母,放心快樂。同時,你們要經常回憶昨天相知相戀的美好時光;永遠牢記今天攜手步入婚姻殿堂的神聖時刻;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共同暢想明天的幸福生活。只有常憶昨天,牢記今天,暢想明天,才能使你們的家園更加充滿陽光;才能使你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才能使你們愛得更深,愛的更甜,愛的更加給力。(鼓掌)

  魏巍、大偉,爸爸媽媽沒有什麼禮物送給你們,給你們刻了一首藏頭詩,希望你們永記心間。“恭祝大偉結良緣,賀喜魏巍女嫁男;新人共綉鴛鴦譜,婚姻美滿月雙圓;快筆難描女兒美,樂讓東床喚泰山。百世良緣同舟濟,年邁依然愛意綿;好合夫妻共甘苦,合巹佳偶共嬋娟。”爸爸媽媽恭祝你們新婚快樂,百年好合。(鼓掌)

  在此,我向為我們養育一個好女婿,並為籌備婚禮而付出辛苦的親家母和親家公表示誠摯的謝意(鼓掌)

  同時,向主持婚禮的司儀和和服務人員以及為我們提供方便條件的名豪大酒店的全體員工表示感謝!(鼓掌)

  各位來賓:由於你們的到來,才是婚禮慶典由始至終貫穿着喜悅的氣氛,我祝所有來賓:“喜露滋潤喜滿懷,嘉賓人人好運來;合家歡福滿門,四季平安發大財。”(鼓掌)

  謝謝大家!

  公元2013年6月29日(農曆五月二十二)汪**



女兒婚禮爸爸致辭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爸爸去哪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