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婚喪嫁娶>女兒婚禮父親致辭範文

女兒婚禮父親致辭範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女兒婚禮父親致辭範文

  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大家好,我是新娘**的父親,我代表全家對各位的到來致以衷心的謝意。

  女兒是父親前世的情人,今天這隻小船即將駛離溫馨的港灣,去開啟新的生活了。作為父親既驕傲又激動。在此之際首先我要對高大英俊的女婿說:2013年的11月24日,就在今天我將一個女孩的手交到你的手裡,這絕不是簡簡單單的手的轉移,

  這是一份義務與責任的傳遞。你的妻子是我們一生最寶貴的財富,是我們一生最大的驕傲。我們不求你給她帶來榮華,只希望你給她平實與安穩;我們不求你給她富貴,只希望你給她尊重與熱愛。記住你今天的誓言,直到永遠。其次,我要對乖巧亮麗的女兒說:人生陪伴你走過時間最長的,不是你的父母,也不是你的兒女,那就是你生命的另一半,希望你們互敬互愛,相濡以沫。他的父母像爸爸媽媽一樣愛你的丈夫,所以你也要用對父母的愛,孝敬公婆。

  最後希望你們用自己的雙手,放飛自己的理想,讓生活之舟揚帆遠航。

  謝謝!



女兒婚禮父親致辭範文 標籤:父親的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