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婚喪嫁娶>男方家長婚禮答謝詞

男方家長婚禮答謝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男方家長婚禮答謝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朋好友、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我兒子鄧X、兒媳趙XX喜結良緣的大好日子,感謝大家在百忙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們孩子的婚禮,你們的到來讓婚禮增光添彩、讓婚宴喜慶溫馨!我們全家感到萬分高興。在此,我代表一對新人的家長,對大家的到來,表示誠摯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感謝你們前來見證這對新人締結百年好合,感謝你們給這對新人送來了吉祥、送來了美好的祝福!

  我們看到兩個孩子從相識、相知、相愛,並在今天攜手步入婚姻的神聖殿堂,我們做父母的感到由衷欣慰!成家立業是人生旅途的重要里程,如果說以前是父母拉着你們的手,完成了人生的起步,那麼今後將是你們一起牽手,去經營人生、去創造美好的未來!父母祝福你們!

  婚姻,是契約,是責任,它不僅僅需要溫馨和浪漫,更需要包容、理解和經營。家長們希望你們,從今以後,把今天領導們的關懷、長輩們的關愛以及親朋好友的關心化成工作的動力,在各自的崗位上攜手並肩,比翼齊飛。也希望你們在今後的生活中,同甘共苦、互敬互愛,相互扶持、相互幫助、相互理解,在人生的漫長道路上共同築造溫馨、幸福、美滿的家。概括起來就是把一顆真心獻給朋友,一顆赤心獻給國家,一顆愛心獻給對方,一顆孝心獻給雙方老人,做對國家有用的人,做對家庭有責任心的人,心繫一處,無論是富貴或貧窮、健康或疾病,都要一生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愛護對方、保護對方,在人生的旅途中永遠心心相印,美滿幸福,共同創造,培養,磨合,建設,維護,完善你們的婚姻!

  在這裡,我還特別感謝我的親家,你們培養了一個聰慧、漂亮的好女兒;我們也非常慶幸找到了一位賢惠、孝順的好兒媳,請親家們放心,我們會把她當成自己的女兒來對待。同時,我也要向我兒子和兒媳單位的領導和同事,以及多年來關心、支持、幫助我們全家的各位親朋好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謝!謝謝你們!

  今天,為答謝各位嘉賓、親朋好友的深情厚意,我們借華天大酒店這塊寶地,略備薄酒淡飯,表達我們的一片真情;不周之處,還望各位多多海涵。

  再次感謝大家的光臨,感謝今天華天大酒店員工的熱情服務,感謝操辦本次婚禮的各位執事人員的傾情助興和辛勤工作。

  我提議,大家共同舉杯,為了一對新人的幸福美滿,為了各位領導、各位親朋好友、各位來賓的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家庭幸福、事業興旺,乾杯!

  敬請大家吃好、喝好!

  謝謝大家!



男方家長婚禮答謝詞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