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婚喪嫁娶>新娘父親在婚禮上的講話

新娘父親在婚禮上的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新娘父親在婚禮上的講話

  今天是我女兒和女婿新婚大喜的日子,作為家長,我與太太對各位的遠道而來,表示最熱烈地歡迎和最衷心地感謝!

  看到女兒與女婿幸福地走進婚禮殿堂,我非常激動和高興。

  我想對女兒說:

  第一、 你已經長大成人,是你們小家庭的女主人了,可是在我和你媽媽心裡你永遠是我們的小寶貝,我們家庭不會因為你的出嫁而少了一個女兒,只會因為你們的結合讓我們多了一個兒子,同時也多了在座的這麼一大群和藹、善良的親戚和朋友們,我們感到特別高興與榮幸。

  第二、 我的女兒,在新的家庭里,希望你能努力向你美麗、賢惠、年輕的婆婆學習做個好的兒媳,像你公公婆婆愛她們兒子一樣去精心愛護你的丈夫,打理好他的生活。

  第三、 也要努力向你漂亮、精明的媽媽學習,讓你的愛人從此擁有一個幸福的港灣,讓生活永遠充滿夢想和希望。

  我想對女婿說:

  希望你能像你偉大的父親一樣,樂觀、勤勞、樸實地操持生活。

  像你倔強的岳父一樣,執着地編織夢想,並且用信念改變生活。

  我想對兩個幸福的年輕人一起說:

  第一、你們要像孝敬自己父母一樣孝敬對方的長輩,等你們有一天像我們一樣變老的時候,就會很安心地接受衰老的現實,鎮定、從容地變老。

  第二、尊重、關心、欣賞、鼓勵、寬容你的愛人,讓尋找並放大對方的優點成為一種習慣,你們會發現結婚真的很美好,你們會得到最真實的幸福。

  第三、生活中會不斷遇到困難和坎坷,需要建立目標和信心去戰勝困難。結婚,就是兩個人共同努力、無怨無悔地戰勝未來人生中的艱難困苦,共同分享一起創造的幸福,你們會覺得困難其實並沒有那麼難。所以要讓戰勝困難成為你們重要的品質。希望你們好好生活,天天向上。

  我想對親家說:

  你們養育了一個好兒子,我相信,女婿身上我們喜歡的一切優點都來自你們,謝謝你們!在以後的共同生活中,希望你們像培養兒子一樣,將我的女兒培養成像親家母一樣優秀的媳婦。

  最後:我和太太由衷地祝福在座的各位來賓,祝你們家庭美滿幸福,萬事如意!



新娘父親在婚禮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父親的病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