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四年級家長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四年級家長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四年級家長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學校領導、老師,敬愛的叔叔、阿姨:

  大家下午好!我是四年級的劉心童,今天我很榮幸能夠作為學生代表站到這裡發言。在此請允許我向深切關懷我們的領導、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無微不至關心、愛護我們的家長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記得4年前的我還是一個哭哭啼啼的小女孩,媽媽拉着我的手告訴我:“從今天開始你就是一名小學生了,要聽老師的話,放學后媽媽再來接你。”對於媽媽的話我似懂非懂,對於上學是一個什麼概念,我也一無所知。媽媽走後,拉着我手的換成了老師,那雙手和媽媽的一樣溫暖。老師對我說:“心童,從今天起,你就是一名小學生了,我是你的老師,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生活,相信你會成為一名優秀的小學生。”望着老師那充滿希望的眼睛,我彷彿懂了一些。

  眨眼間,四年過去了。我已經成為了一名優秀學生。在全市開展新教育的背景下,我們每天早上在晨誦詩歌中迎接黎明,開啟我們一天的生活。課堂上我們成了小主人,在老師的引導下,自己提問題,小組合作學習,一起解決問題,大膽發言,敢於發表自己的觀點。大課間,伴隨着悠揚的歌聲,我們盡情的馳騁,追逐着心中的那份夢想。每天,都有一節課,我們和老師一起沉浸在書的香氣中,老師常常對我們說:“腹有詩書氣自華”我也明白了“走遍天下書為侶”的道理。

  各位叔叔、阿姨,您一定對自己的孩子寄託着很大的希望吧!老師也同您們一樣,希望學生有出息。我們的成長離不開老師的辛勤培育,更離不開您們的精心愛護和配合,如果一旦失去了這些,我們的健康成長就會受到阻礙,我們就會走很多的彎路。(發言稿 )為此,我真心希望您們能夠大力配合學校,讓我們得到真正的、有效的教育。所以我在此代表全班的學生向爸爸媽媽們提幾點建議:

  1、經常過問我們在校的學習情況。

  2、教育我們要有端正的學習態度。

  3、根據我們的學習情況,提醒我們上課認真聽講。

  4、抽出晚上看電視、打牌的時間,耐心地輔導和幫助我們完成好家庭作業。

  5、支持我們的課外閱讀需求,並建議我們購買好書,讀好書,使我們養成愛讀書的好習慣。

  6、經常和我們交流,談心,掌握我們的心理狀況。

  我們有許多的缺點,但我們也有很多的優點:聰明、善良、活潑、有個性,人才不乏。我們有負責的老師,有爸爸媽媽的配合,有關心我們的學校。因此,我們也會有好的成績。如今,在班主任老師的帶領下,我們的學習有了很大的進步,但是,這還遠遠不夠,我們還應該“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我很感激學校的領導和我的班主任。我更感激我的爸爸媽媽,感謝他們對我無時無刻的關愛,在此,讓我代表我班全體同學對所有的爸爸媽媽們說一聲:您們辛苦了!

  爸爸媽媽們請您放心,我們一定會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學校、老師、以及您們對我們的期望。我相信,在學校領導的關懷下,老師的辛勤培育下,爸爸媽媽的配合下,我們一定會成為優秀的人才!

  謝謝大家。



四年級家長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標籤:一年級 兩會學習 大學四年 三個代表 做最好的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