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初一家長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初一家長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初一家長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敬愛的領導、老師們,親愛的叔叔阿姨們,你們好!

  我叫張詩嬌,是康傑二中初一89班的學生。

  我清楚記得,在小學畢業的時候,有人問我去哪裡讀初中,我說康傑二中,當時我也說不清楚為什麼,只知道這是爸爸媽媽的決定。但當我背起初中生的書包,跨進康傑二中的大門,真正融入了這個大家庭,成為了康二學府莘莘(shēn shēn)學子中一員的時候,我就意識到了爸爸媽媽當初的選擇是正確而明智的。因為,在這近一年的時間裡,我感受到了學校環境的優雅和大氣,領導的關愛與支持,老師的教誨與呵護以及厚重的校園文化的熏陶與感染。現在我不但深愛着我的班級,更深愛着我的學校;我熱愛這裡的每一寸土地;更熱愛這裡辛勤耕耘的每一位可親可敬的領導和老師。所以我要在感謝爸爸媽媽明智的抉擇。今天我有機會能代表初一全體學生向各位長輩吐露我們學生的心聲,我萬分激動。話已在喉,那麼,我就一吐為快。

  我們的校園,雖然沒有高樓林立,但她給了我們陽光般的溫暖,使我們在其腹中茁壯成長;我們的校園,雖然沒有奇花異草,但這裡的綠樹鮮花卻給了我們高山流水般的和諧,讓我們追逐着青春年少的夢和頑強不屈的魂。窗明几淨的教室是我們文明精神的港灣,寬闊平坦的操場是我們野蠻體魄的搖籃。這裡優雅的環境無私地孕育着我們,這裡辛勤的園丁無私地培育着我們。我相信終有一天我們會長成蒼松翠柏,會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

  我們學校的領導和老師求真務實,開拓進取。(發言稿 )他們嚴謹而紮實的工作作風使我們的學校秩序井然,更使我們全體學生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和學習習慣。為了我們能安靜高效的學習,班主任老師以班為家,每天都在班裡陪伴着我們;科任老師總在鈴響之前就走進課堂;領導經常深入到班級和課堂,來關注我們的生活和學習。數學課上,同學們思維敏捷,課本、學案、幻燈片層層結合,井然有序;小組合作積極探討,爭先恐後地回答問題;老師的微笑帶着同學們在數字的海洋里遨遊,不斷發現“新大陸”的存在。語文課前的名言積累和小朗誦成為學習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聽同學們妙語連珠,激情飛揚。課堂上時而慷慨,時而低沉,老師適時地點撥,相關的典故、小故事,引領着大家穿越時空與古人交流,與大師對話,領略中華文化的博大,提升自己的人文素養,開闊思維,放飛夢想。英語課上,英語老師與同學們親密無間,創設情境,營造氛圍,口語對話,豐富多彩的形式調動大家積极參与,老師的肯定,同學的掌聲,讓我們收穫成功的喜悅。下課鈴聲響了,你依然可以看見老師或單獨糾錯,或邊走邊談,或親切叮囑,時而皺眉,時而微笑,時而鼓勵,時而讚許。每一次取得成績時,有老師會心的微笑和真誠的祝福;每一次失利時,有老師沁人心脾的鼓勵;每一次受挫時,有老師會及時出現在身邊,告訴你:相信自己一定是最棒的!在這樣的大家庭里,在多位家長的共同呵護下,我們怎能不快樂?怎能不進步?怎能不成長?他們無私忘我的奉獻讓我肅然起敬;他們執着的精神激勵着我持之以恆的學習。如果沒有他們辛勤的勞動,那麼就不會有我們今天的好成績。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學生向所有的領導和老師說一聲:“你們辛苦了!”

  我校的領導和老師都有着寬廣的胸懷,他們能包容學生的一切,總能用發展的眼光看待學生的錯誤,及時進行教育,不厭其煩地引導其改正。我細心地發現,在我們改正錯誤之時,就是老師開懷一笑之際。現在的我們依然懵懂無知,要學習的東西還有很多,我希望領導和老師繼續隨時幫助我們,為我們指引方向,讓我們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少走彎路。我們一定會虛心接受,認真思考,為揚帆遠航做好充足的準備。

  爸爸媽媽們,你們看到了,如今我們的學校多好啊!我們沒有理由不與學校一起蒸蒸日上。學校為我們創造了極好的機會,只要抓住機會,我們就會成功。而努力學習就是抓住機遇。我們要學有所成、學有所用,我們要感恩這裡的領導,感恩這裡的老師,感恩這一座我們生活和學習過的校園。

  爸爸媽媽們,領導老師們,你們就放心吧!我們一定會努力地學習,把最優異的成績帶回家,把更多的喜報帶回家,絕不辜負你們的殷切希望。最後,我要再次感謝所有的爸爸媽媽們,謝謝你們在過去對我們無私的付出。並且衷心地希望你們能欣賞自己的孩子,我們將永遠是你們的驕傲!我的發言到此結束,謝謝!



初一家長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標籤:兩會學習 三個代表 做最好的家長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