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六年級家長會學生代表演講稿

六年級家長會學生代表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六年級家長會學生代表演講稿

  各位老師各位家長你們好!我是尹世軻。我非常感激大家的支持厚愛,很榮幸作為學生代表在這裡發言。

  眨眼間,我們渡過了將近六年的時光,六年的時光中我們充滿了歡聲笑語、辛酸苦辣:曾經的淘氣頑皮、曾經的年少無知,都已經在快樂的學習海洋中逐漸成長。

  藉此機會,我想給在場的叔叔、阿姨們分享一些我個人的學習方法和心得。

  下面,我重點談談我的寫作。在老師的指引下我從一日一句開始學會寫文章,三年級時,我從市圖少量借閱圖書,開拓我的視野。四年級,我的大部分精力花在看課外書,着重對書籍的泛讀。閱讀很廣泛,有歷史類、小說類、科幻類等等。泛讀的同時,我經常性的會將個人文章投稿,並時常刊登在雜誌報紙。平時在家,我喜歡看一些時事新聞,關心國家大事。六年級,國際社會成為我的聚焦中心,我想去更廣泛的通讀世界精華,了解世界的國粹。 我覺得閱讀多了,下筆自然而然純熟,潛移默化會運用所積累的詞語。我在學習的同時也會放鬆一下身心,我覺得練琴也要有恆心,我幾乎每天會定量的抽出時間彈琴。現在彈奏雙排鍵、鋼琴,已經成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在今年暑假,經過刻苦的努力,我已經獲得雙排鍵八級證書和鋼琴五級證書。

  學期臨近結束,我們都將投入繁忙的複習,複習中我們要重新溫習課本,在語文方面,首先認清難字錯別字,熟練背誦應背的課文;了解重點課文的思想情感;然後學會作者的一些表達方式,用在自己的寫作上。數學方面,我們應該從最基礎的單元開始。必須弄清基本知識,例如:半徑和直徑的概念。牢記推理公式,領悟解題思路,還可以自己多加創新,將許多題目的知識點自己組合為一道全新的題目。

  各位叔叔、阿姨,您一定對自己的孩子寄託着很大的希望吧!老師也同您們一樣,希望學生有出息。我們的成長離不開老師的辛勤培育,更離不開您們的精心愛護和配合,如果一旦失去了這些,我們就會走很多的彎路。為此,我真心希望您們能夠大力配合學校,讓我們得到真正的、有效的教育。在此我給叔叔阿姨們提幾點建議:

  1、經常過問我們在校的學習情況。

  2、教育我們要有端正的學習態度。

  3、根據我們的學習情況,提醒我們上課認真聽講。

  4、經常和我們交流,談心,掌握我們的心理狀況。

  在六年的學習中,我們辛勤的班主任及各位科任老師為我們付出了許許多多的汗水。從一年級至今,仍然耐心的教導着我們,為我們開啟了知識海洋的一扇扇大門!讓我們通向知識的海洋!我相信,在學校領導的關懷下,老師的辛勤培育下,爸爸媽媽的配合下,我們一定會成為優秀的人才!



六年級家長會學生代表演講稿 標籤:一年級 兩會學習 才藝表演 奧巴馬開學演講 三個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