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黨的歷史永遠輝煌演講稿

黨的歷史永遠輝煌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黨的歷史永遠輝煌演講稿

  五十六年春秋五十六年風雨兼程祝酒歷史永恆的豐碑,五十六年歷史五十六艱辛探索黨的青春風采依舊。

  古老的東方在沉睡,五千年的文明在黑暗的舊中國中沉淪,山河破裂,白白萬萬生靈塗炭,威武的雄獅在東方沉睡。醫生來自黑暗反抗黑暗的吶喊在中國的上空回蕩,喚醒了千千萬萬中華兒女的自尊自強,黎明中閃爍的曦光帶來希望的光明。一聲召喚一聲槍響,肩負着實現無產階級共產主義的重任的隊伍,高舉着紅旗,以前仆後繼的姿勢在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神州大地上馳騁縱橫,揭開了屬於偉大的中華民族的新篇章。

  年輕的黨在成長的過程中歷經種種挫折,種種磨難,有過猶豫的徘徊,有過錯誤的選擇。但是,偉大的黨的腳步始終在前進。在前進中發展,在發展中前進,不同的探索時期,依據國情,一切從實際出發制定適時先進的政策,保證黨的先進思想,他帶領着勤勞勇敢的中國人銳意進取,創造着一個又一個舉目矚目的奇迹。在他的帶領下,建立社會主義制度創造穩定的社會環境,實現人民安居樂業的生活;在他的帶領下,發展科技,提高綜合國力水平,實現中國國際地位的提高,它是所有中華兒女揚眉吐氣仰首前行的帶路人,是支撐華夏中國的頂梁。

  新的時代,新的篇章,新的時代,新的紀元。當充分發揮這先鋒隊的積極作用,用“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始終堅持馬克思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努力開拓中國新的局面,使中國站在世界的最前沿。血乳交融,維護最廣大人民群眾的利益,保持黨同人民辦好事,辦實事,提高黨員素質,堅定先進觀念,保證思想入黨,保證黨員先進,加強黨的執政能力,使這隻紅色隊伍所向無敵是我們大家的期待。

  作為年輕的一代,讓我們朝着理想,向著目標,積極擁護在黨的身邊,在老一輩革命家的帶領下,追隨着黨,永遠跟黨走,就像鋼鐵鑄造的雄鷹,越飛越高,越飛越遠!

  《黨的歷史永遠輝煌演講稿》來源於,歡迎閱讀黨的歷史永遠輝煌演講稿。

  



黨的歷史永遠輝煌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保持黨的先進性 保持黨的純潔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