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銀行用愛澆築新輝煌演講稿

銀行用愛澆築新輝煌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銀行用愛澆築新輝煌演講稿

  在銀行多過菜市、同業競爭日趨激烈的今天,銀行早已不是過去人們生活中簡單的存取款的地方,廣大客戶對於理財、服務有了更多層面的關注、更高層次的要求。由於可比性更多,選擇性更強,就如同選擇日用品、衣服一樣,在選擇上他們也會貨比三家。如何使我們**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實現穩健、科學、和諧發展,就是值得我們在座的每個人應該思考的問題。盧理事長高瞻遠矚“熱愛就像對待自已的眼睛一樣,熱愛客戶就像對待自已的親人一樣”的服務理念為我們指明了方向。做為一名員工,如何將“雙熱愛兩對待”的服務理念應用到自己的工作當中,成人達已,服務客戶,發展,就是我們每個人工作中應該踐行的真理。這也正是我今天所要演講的主題:

  用愛澆築新輝煌

  在廣闊的黃土高原上閃耀着一顆璀璨的明珠--**,在這片人傑地靈,鍾靈毓秀的土地上,生長着眾多生命力頑強、富有蓬勃氣息,更具有特色的常青樹--信用社,他們之間手挽手,圍繞在“**區信用聯社”這棵強壯的常青樹下,形成一道靚麗的綠色風景線,裝點着城鄉的街巷,吸引着眾人的眼球。追溯過去,再看今朝,經過幾十年的風雨滄桑,幾代人的不懈努力,逐漸成長壯大,這,不僅令人感慨,令人振奮,更令所有人感到無比自豪。

  我們青年人是**的“青春血脈”,發展的薪火傳人,充滿着朝氣和力量,是建設現代化的主力軍,肩負着發展、壯大的責任和使命。也正是因為有了這麼一群熱血沸騰的青年人,我們的隊伍充滿了力量、溢滿了青春的活力;也正因為有了這麼一群沸騰着熱血的青年人,鍵盤、機器、線路組成的的科室充滿了發展的蓬勃朝氣。如同老員工一樣,這一群年青人,也在自己的崗位上為事業的發展,默默的奉獻着自己的光與熱,能與量。有人說信用社的工作令人羨慕,也有人說,信用社的工作不就是玩玩電腦、打打算盤、點點錢嗎?誰都能幹,可是只有真正加入這個隊列,幹上這一行的人才會體會到其中的不易和辛苦,才會品嘗到其中的酸甜苦辣。工作苦,不僅僅是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辦理業務、處理問題、查找錯帳、還要飽受機器的噪音污染,輻射對人體造成的損害和重複單調的處理流程;工作難,不只是客戶的不理解、不配合,還要面對頻繁出現的客戶投訴,以及時不時的白眼、甚至辱罵。面對這些,我們應該怎麼做?我想,大家都會不約而同地選擇將所有的委屈都埋在心裡,堅持微笑服務。因為我們深知,機關部室是對外服務的心臟,責任重大,我們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代表着的形象,影響着廣大客戶對我們系統的信任。工作幾年來,我與同事們一樣時刻鞭策自己用最優質的服務、最優良的作風去站好每一班崗,盡心儘力完成每一項工作,處理好每一個問題,真正做到領導滿意、信用社滿意、客戶滿意。我想這大概就是一種對的愛吧。

  從事工作的幾千個日日夜夜裡,我始終被一種精神所感動,被那種對的熱愛所激勵。由於工作的特殊性,應當說我和我的同事們每天都在以超乎常人的精力和幹勁投身於事業。

  2006年3月7日,不滿兩歲的女兒眼睛需要做眼科手術,手術前一天,主任醫生特別囑咐我,孩子太小,希望你當天一定在場,拿着手術通知單,我心如刀絞握着簽字筆的手抖了又抖,雖然是一個不大的手術,但必競是在女兒嬌嫩的眼睛上開刀啊!稍有閃失,我將會付疚終生。但第二天是新業務科召開例會的日子,做為負責中間業務的責任人,那天,我要在會上回復32名分管新業務的主任提出的所有關於代理業務的問題,我怎能撇下科里的工作,對那32雙期待的眼睛漠視不管呢,第二天清晨,我交待好爸媽醫院的事情后,依然絕然的踏上了上班的路程。等我開完會,處理完手頭的工作趕回到醫院時,只看到了在門外徘徊的婆婆、老爸、老媽和剛剛從信用社一線崗位上趕回來的老公,動完手術的女兒兩眼都被蒙上了紗布,一個兩歲的孩子,那不僅僅是黑暗的恐懼,更多的是沒有了安全感,是找不到了媽媽,女兒趴在我身上又哭又鬧,整整一天一夜,沒有下過我的身子一下,就連我要吃飯都不讓動,那是對她最親愛的媽媽的一種依賴,可是,這個媽媽在女兒最需要關愛時卻不在她的身邊,我心裡….但每個月的8到12號是代收話費的高峰期,期間問題最多,為了不影響信用社的正常工作,第二天早上待女兒睡着后,我又底着一雙熊貓眼回到了我熱愛的工作崗位上,以前常聽老人說對不起老人、對不起孩子,我一直以為那有什麼大不了的,凈煽動人的感情,但今天我真正理解了他們,真正的欽佩他們,女兒,做為一個雙職工的員工的子女,也許爸媽給不了你太多的關愛,但是爸媽會教給了你什麼是熱愛,什麼是舍小家為大家,那將是你人生道路上最受之不盡的精神財富。

  如今的我又站在了事後監督中心寬敞、明亮具有現代化氣息的辦公室,我堅信不論在什麼樣的工作崗位上,我終會一如既往地熱愛自己的崗位,並努力從中找到屬於我自已的閃光點,我更

  



銀行用愛澆築新輝煌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