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學習彭秀英奶奶事迹有感

學習彭秀英奶奶事迹有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學習彭秀英奶奶事迹有感

  捨己為人無私奉獻

  廣東碧桂園學校中國部小學四⑶班 余欣雨

  2012年5月26日上午,淮陽縣王店鄉祝寨行政村打雞園自然村,67歲的老黨員彭秀英奶奶在收大蒜回家的路上,恰遇同村3歲男童劉寒碩從東往西橫穿村西頭106國道,一輛大貨車從南往北急駛而來,緊急剎車制動,仍然沒能躲開被嚇傻的小孩。此時,正在路邊的彭奶奶奮力衝上前去,一把把孩子從車前拉開,孩子得救了,自己卻被貨車撞倒在血泊之中。

  了解了彭秀英奶奶的事迹,我很受感動。如果那一剎那,彭奶奶稍有猶豫,她就會安全,孩子就會被撞。但彭奶奶毫不猶豫地沖向了危險,沖向了偉大!雖然彭奶奶離開了人世,但是,她依然活在我們的心中!彭奶奶的精神會一直影響我們,如果誰在生活中、學習中遇到困難,我們都要像彭奶奶一樣,伸出援助之手。如果我你他,都像彭奶奶一樣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彭秀英奶奶這種捨己救人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學習彭秀英奶奶事迹有感 標籤:先進事迹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