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學習黨員彭秀英奶奶感人事迹體會

學習黨員彭秀英奶奶感人事迹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學習黨員彭秀英奶奶感人事迹體會

  田絲雨:讀了彭秀英奶奶的事迹后,我深深的感動了。

  彭秀英奶奶為了救一個3歲的孩子而犧牲了。2012年5月26日11時左右,村民劉攀抱着不足一歲的女兒,帶着3歲的侄子劉寒碩在村頭路口玩耍。不知什麼原因,劉寒碩想從東往西跑過公路,到對面去。此時,一輛大貨車從南往北疾駛而來。“快回來、快回來!”見此情景,劉攀大喊。伴着一聲刺耳的緊急剎車聲,大貨車往西猛轉向躲閃,卻依然沒能躲開。眼見大貨車向著孩子衝去,正站在公路西邊的同村老人彭秀英猛地上前一步,一把把孩子拉開,自己未及躲閃,就被重重地撞倒在地。

  就因為這件事,彭秀英奶奶去世了,我被感動了,我希望世上所有人都可以像雷鋒叔叔和彭秀英奶奶一樣無私奉獻、不求回報,這樣我們的世界都會是和平世界,我們的國家都會是和平國家!

  最後祝彭秀英奶奶一路走好!

  馬寧寧:彭秀英奶奶是村裡唯一的女黨員,她年輕時,為大家做了很多的貢獻,比如:彭秀英奶奶農閑時為鄰里接送孩子,農忙時替別家接電、拉管、澆地;誰家的老人病了沒人照看,她幫着送進醫務所。斗轉星移,滄海桑田,彭秀英奶奶那股熱心勁兒,從沒變過。 2012年5月26日11時左右,一名小孩不知何時走到了路中間,一輛大貨車突然呼嘯而至,彭秀英奶奶剛好在附近買蔥,她猛一跨步,把小孩拉開,自己卻來不及躲閃被車撞到了。就這樣彭秀英奶奶在67歲的高齡時,救了一位3歲的孩子,自己卻與世長辭了。 在送彭秀英奶奶時,人流如同長龍,安靜而悲痛,就連在外打工的鄉親都回來送彭秀英奶奶。彭秀英奶奶捨己為人、熱心的精神感動了我,我決心要學習彭秀英奶奶熱心、捨己為人的精神,希望生活中都這樣的好人,大家的世界才能更美好。

  周雨心:看了彭秀英奶奶的事迹后,我非常感動,彭秀英奶奶捨己救人的精神。當我看到彭秀英奶奶參加了那麼多的活動,給社會做了那麼多貢獻,一陣上進心就湧上心頭。所以,我們要像彭秀英奶奶一樣,做個有道德的人。彭秀英奶奶這67歲的人生是燦爛的,是奪目的,是偉大的。彭秀英奶奶即是兒女眼中的好母親,也是鄰居眼中的善人。彭秀英奶奶的英雄事迹已經感動到了整片陳州大陸,也感動到了我們。從小我們就接受了教育,捨己救人是崇高的品德讓我們一起來向彭秀英奶奶學習,做個有道德的好孩子,彭秀英奶奶,一路走好……



學習黨員彭秀英奶奶感人事迹體會 標籤:先進事迹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人事助理 外出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