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孫琦事迹心得體會

孫琦事迹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孫琦事迹心得體會

  孫琦同志的事迹在廣大鐵路職工中肯定不是單一的,而是有許許多多鐵路職工也像孫奇同志一樣,默默無聞貢獻着自己的職業精神,也在體現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干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你問問孫奇同志他為什麼會這樣做,他也只會說這是我的本職工作,干好自己的工作而已。

  孫琦同志,作為一名普普通通的鐵路職工,在踐行“服務旅客創先爭優”中實現着自己的人生價值。

  她熱愛本職工作,用一種嚴肅認真的態度對待自己的工作,勤勤懇懇、兢兢業業,忠於職守,盡職盡責的工作精神、工作作風,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業。

  新時期,要充分認識開展向孫琦同志學習活動的重要意義,增強鐵路幹部職工做好服務的責任心和使命感,把方便旅客、服務旅客做為提高運輸服務質量的出發點和落腳點,想旅客之所想、解旅客之所需,主動扶老攜幼,主動解決旅客困難,主動介紹旅客須知,主動徵求旅客意見,使旅客切身感覺到家的溫暖。用人性化、親情化服務來化解工作中出現的各種問題,使旅客走得舒心、走得放心。

  我們要做帶頭遵章守紀爭做安全生產標兵、帶頭執行標準爭做優質服務的標兵、帶動勇挑重擔爭做崗位奉獻的標兵、帶頭聯勞協作爭做團結互助的標兵。

  學習“孫琦”同志的愛崗敬業精神,無論哪一個行業,無論從事什麼工種,我們都應該熱愛自己的崗位,做好自己的本質工作,在自己的崗位上勤勤懇懇、兢兢業業,忠於職守,盡職盡責,爭作愛崗敬業的優秀職工,立足崗位,貢獻自己微薄的力量,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孫琦事迹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先進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