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學習黃鳳林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學習黃鳳林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我反覆學習了黃鳳林先進事迹。我深深被他的先進事迹所打動。黃鳳林同志是新時期湧現出來的又一名優秀黨員幹部代表,是新時期領導幹部執政為民的楷模。黃鳳林同志在近20多年如一日的從政生涯中,忠誠黨的事業,忠於黨和人民。特別是他心繫百姓,勤政為民,以飽滿的工作熱情和忘我的工作精神很值得我們學習。他的先進事迹,集中體現了當代共產黨員的精神風貌。

  黃鳳林是新形勢下基層幹部善於開展黨的群眾工作、密切黨群幹群關係的優秀代表,是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的時代先鋒,黃鳳林的事迹體現了“一切為了群眾,一心維護群眾”的宗旨意識,體現了“心裡裝着群眾,真情服務群眾”的公僕情懷,體現了“執着造福群眾、甘於奉獻群眾”的敬業精神,體現了“主動適應變化、積極探索創新”的時代品格,是我們廣大幹部學習的榜樣。

  通過學習黃鳳林同志的先進事迹和崇高精神,我更加認識到在新的歷史條件下,一個黨員幹部如何按照黨的要求,保持共產黨員的先進性,如何按照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的要求,提高執政能力和執政水平的重大問題。他的精神集中體現了黨的優良傳統和作風,集中體現了當代共產黨人的蓬勃朝氣、昂然銳氣和浩然正氣,具有鮮明的時代特徵。

  我們要學他那種理想信念堅定,氣度非凡的精神。要象他哪樣堅信,任何矛盾沒有解決不了的。所以我們要學習先進事迹,就要堅定理想信念,時刻以共產黨員的黨性要求規範自己行為的道德品質。重視加強世界觀的改造,認真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深刻領會和掌握貫穿其中的馬克思主義的立場、觀點和方法,牢固樹立馬克思主義的人生觀、價值觀和權力觀、地位觀、利益觀,並用以指導我們觀察事物、判斷形勢、解決問題、推動工作。形勢逼人自強、催人奮進。我們要跟上時代步伐,更好地為現代化建設貢獻力量就必須學習學習再學習,打下堅實的知識功底。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樹立起正確的名利觀,努力培養良好的品德,提高綜合素質,完善人格品質,做有益於祖國和人民的人。艱苦能磨練人,創業能造就人。

  我們要學習他那種用心想事,用心謀事、用心幹事、真情感人的精神。平時就要樹立遠大理想,發揚特別能吃苦、特別能團結、特別能忍耐、特別能戰鬥、特別能奉獻的精神,努力做到勤儉節約、艱苦奮鬥,不斷順應時代發展的潮流,努力做到把個人的前途和命運與國家、民族的前途和命運緊密相結合;同人民緊密相結合,與群眾同呼吸共命運。對照黃鳳林先進事迹,認真查找思想上的差距,加強自我教育,促進自我提高,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水平,進一步強化自己工作責任心,學習他們高度的政治覺悟,強烈的事業心,崇高的思想境界,優秀的品質,勇敢的進取精神,嚴謹的工作作風,高尚的情操,認認真真做事。以他們為榜樣,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不斷加強世界觀改造,嚴格要求自己清正廉潔,把心思用在思出路、謀發展上,帶好班子,做出成效。

  通過學習我將帶領黨政班子努力辦好3件實事。一是按上級政策做好惠民工作,讓群眾切實感受到黨的溫暖和關懷。二是做好全鄉人民多年來的願望,硬化鄉道5公里,硬化村道5條25公里,全鄉形成公路網絡,開通農村客運;三是積極爭取並實施“金土地”工程,使全鄉基礎實施建設進一步夯實,村民生產生活條件進一步改善;四是化解各類矛盾糾紛,力爭信訪和群眾工作達到“一無一高兩控制”,做到小事不出村組(社區)、大事不出鄉,矛盾不上交,促進碧山和諧發展。



學習黃鳳林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標籤:先進事迹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保持黨的先進性 黨章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