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培訓心得>網絡研修培訓心得體會

網絡研修培訓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網絡研修培訓心得體會

  研修永伴我成長

  集中研修即將畫上圓滿的句號,回顧研修六天,通過網絡研修平台,親密接觸精彩又豐富的學習資源,聆聽專家講解,領略先進的教學思想,分享優勢教學經驗,發表點評,激揚思想。研修中,我堅持每天滿弓學習,認真觀看每個視頻和文件,積極反思,通過研修學習解決了不少我在實際教學中遇到的疑惑。研修有時雖然感覺勞累,但研修培訓使我開闊了眼界,豐富了知識,結識了許多良師益友,感受到專家就在身邊,讓我體會到更多的是喜悅、欣慰和收穫。

  研修培訓為我們提供了一次開展教學理念和教材教學研究的機會,對教學理念不斷更新,對教材內容的挖掘,對學情的探究,對教學設計的探究,對學習過程的探究,對教學反思和評價的探究。教學貴在思考、研究和琢磨,教促研,研促學。

  研修讓我在教育理念、教學設計能力、教學方法、教學反思能力等各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研修豐富了我的教學經驗,為今後從事小學英語教學工作,進一步提高課堂教學效果有很大的幫助。

  研修只是一個教師培訓的手段,只是一個範例。她給予我們清泉,讓我們飲水不斷。她給予我們以學習的種子,我們則要讓它生根發芽、茁壯成長。研修給我們無限生機,讓我真正感到教育是充滿智慧的事業,深刻意識到自己肩負的責任。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我一定將學到的知識運用於教育教學實踐中去,讓研修的碩果在我的教育事業中大放光彩。

  研修讓我更加意識到了作為小學英語老師要不斷的提升自己的理論素養,提高自己的專業素養,不斷促進自己的專業發展,不能只頓步不前,而應該意識到作為一名教師應積極主動吸納當今最新的教育教學理論,積極學習先進的教育教學經驗,善於總結自己在教育教學中的點點滴滴,並服務於自己的課堂教學,從而不斷提高自己的教學水平和能力。

  研修對我今後的教學生涯產生了積極影響,我為自己是一名教師而感自豪。在我們的身邊有各種各樣很有個性的孩子,我們對每個學生都要充滿愛心,相信每個學生都有學習優勢,每個孩子都可成才,讓我們的教育創造出很多的奇迹,幫助他們全面健康成長和成才。

  研修讓我更加明白了:教育是事業,事業的意義在於奉獻!所謂,國之命脈系教育,教育值得我們付出、值得我們期盼、值得我們追求。

  相信,在今後的教育教學生涯中,我定會不斷加強學習,充分利用研修所學、所感、所悟,將先進的教育教學理念落實到教育教學中,相信我的教育教學之路終將會花滿錦簇!



網絡研修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