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極速蝸牛觀后感作文400字

極速蝸牛觀后感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極速蝸牛觀后感作文400字

  周四的下午,我們在班裡觀看了一部很有意思的影片,名字叫做《極速蝸牛》。同學們各個看得津津有味,非常開心。大家都可專註了呢!

  《極速蝸牛》講的是一隻名叫伯特的小小蝸牛的夢想。它夢想成為一名真正的賽車手。但大家都知道,蝸牛的速度非常慢,又怎麼可能成為一名極速運動的成員呢?所以,它的同類都笑話它說:“你就別想入非非了,一隻蝸牛是不可能成為賽車手的。”但它並不為同類的嘲笑與貶低而退縮,反而激起了它更大的勇氣,讓它更加堅強地去面對困難。在一次意外的事件中,它掉進了賽車的發動機裡面,發動機的液體侵入到它的身體里,從此基因突變,有了超能力。在賽車的過程中雖然遇到了各種各樣的困難,但最終因為它不懈地努力,成功了!成為了一名真正的賽車手,成為了一名極速蝸牛。它的夢想得以實現。

  這部影片讓我懂得了,夢想——是要靠不懈地努力來實現的。在極速蝸牛這部影片中我非常喜歡一句話那就是:追的夢再大也不嫌大;追夢的人再小也不嫌小。只要有夢想,只要去努力實現,克服種種困難,你就能夠成功。

  我在這些方面有所欠缺。會很輕易地放棄夢想。因為我總能夠很輕易地被困難打敗。所以我要努力克服困難,積極去面對困難,象極速蝸牛一樣,不氣餒,不服輸,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做一個知行合一的人。



極速蝸牛觀后感作文400字 標籤:極速蝸牛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