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春晚觀后感作文

春晚觀后感作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春晚觀后感作文

  七(19) 王藝淳

  除夕夜,觀春晚,已經成了中國人不可缺少的饕餮大餐。

  世界末日沒困擾,2013又來到。隨着央視48位主持人的大聯唱《歡歌賀新春》,蛇年的春晚終於如期而至。節目在一片熱鬧、祥和的氣氛中不斷推進着……今年春晚最大的亮點莫過於舞美。華麗的舞台大量運用了LED屏,整個舞台從之前的半圓形直接向觀眾席延伸形成了一個巨大的“T”型台,變幻莫測的立體效果加上LED大屏幕,使每個節目都能與舞台背景融為一體,突出了演員們的表演效果,組合成絢爛唯美的畫面。在好多舞蹈節目中,地面的大屏幕上會出現漂亮的立體圖案,甚至舞蹈演員會配合圖案來做動作排隊型,在《少年中國》節目中,演員跟屏幕圖案完美的結合,讓觀眾體會到真正的電視舞蹈。同時,大屏幕使舞台自始至終都處在無窮的變幻中,所有景緻都緊緊圍繞節目主題和氛圍。給人的感覺美輪美奐。觀眾、演員、節目三位一體,是那麼自然和諧。

  歌曲類節目,每一首歌都能觸動人的心弦,激發起每個中華兒女心底的愛國熱情和民族自豪感,無論是一枝獨秀的歌手獨唱,還是大氣磅礴的歌手合——抑或充滿異域風情的民族音樂,多層次全方位的反映了我國民族團結和諧安定的美好局面,尤其是宋祖英和席琳迪翁兩位中外頂尖歌后的合作,更是將春晚推上了又一個高潮!美崙美奐的布景佐以充滿現代感的舞台配上科技感十足的大電子屏,打造出光怪陸離的炫目效果和歌手們悅耳的聲音相得益彰。

  語言類節目笑料十足,留給大家深刻印象的語句很多。尤其是蔡明和潘長江的《想跳就跳》、馮鞏和郭冬臨的《搭把手不孤獨》,笑聲中不乏諷刺和教育意義,雖然沒有本山壓軸,但是讓我們看到了沒有本山的春晚語言節目一樣好……

  劉謙的魔術節目也是今年春晚的一大看點。他今年的搭檔換成了鋼琴王子李雲迪,精湛的技藝和略帶幽默的表演才華,讓我們又一次見證了奇迹。

  節目方面推陳出新、經典懷舊,將民間的風俗人情融入到了晚會之中,喚醒了觀眾的欣賞情趣。特別主持人的語言平易近人,銜接自然,拉近了與觀眾的距離,尤其是開場的是由大家熟悉的主持人唱的新老歌曲,耳目一新,讓我們看到了他們的另一面。今年的主持拋開了以前的官話、套話,由呆板的報幕式串聯詞轉向了娛樂化,風趣幽默,看了讓人感覺特別舒服、自然,水到渠成。節目中取消了各方賀電,零點報時沒有廣告植入,這也使整台晚會顯得非常乾淨。雖然六名主持人的組合四男兩女搭配不那麼標準,但有新人李思思的加入,還是感覺增添了青春活力,讓人耳目一新。

  美好的時間總是短暫的,當《難忘今宵》那熟悉的旋律又在耳邊迴響時,我們又要跟春晚說再見了,期待明年的春晚更精彩!



春晚觀后感作文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