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看虎年春晚觀后感

看虎年春晚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看虎年春晚觀后感

  剛看完虎年春晚,其實看完的感覺跟以前一樣,一年不如一年。

  今年之所以守在電視機前面看,主要是陪家裡人看,家裡人都在看,我也不好去干別的。

  歌舞的節目大多沒什麼感覺,不管是王菲也好,小虎隊也好,聽了都沒有太多的感覺,最另我意外的是原來預報的那個亞克西的節目沒有出來。

  小品類節目最大的感覺就是使用了很多的網絡上的題材和語言,但使用的並不在點上,家裡很少上網的人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我這種經常上網的人聽了感覺很俗套,用一些為了避免被和諧掉而產生的詞語去歌頌和諧,能不俗嗎?

  馮鞏的小品讓我想起了南京的彭宇案,當然,他的小品有一個很主旋律的結局,可能也就是因為這個原因,馮鞏的小品註定沒人關注,另外馮鞏的網絡詞彙用得那是相當的庸俗。

  牛莉和郭東臨的小品也是一個網絡很有名的笑話改編而來的,感覺還不錯,演得很到位,後面那個美國姐夫的部分有點彆扭和俗套,但整體感覺挺不錯的。

  五十塊假錢的那個小品裡面的警察竟然公然公車私用,開警車去買包子。

  姜昆的相聲就不說了,聽他現在的相聲有點新聞聯播的感覺。

  本山大叔今年的小品,用一句今年春晚的台詞來說就是:廣告中加播小品,今年本山大叔的小品中的軟廣告可能比整台春晚都要多了,而且小品內容上還有種虎頭蛇尾的感覺。

  倒是後面那對新人相聲演員不錯,男女組合那個,很有意思。

  閻妮的小品演得很不錯,其實是很感人的,但是這類“感動”看得太多了,隨時想看隨時有,再想想中國解放軍目前第一的任務,就更沒感覺了,再想想十一閱兵的時候北京的戒嚴程度,就完全沒感覺了。

  中間還把那幾個“維和英雄”的家屬也請去了,聯合國都已經發了聲明說死的那幾個人不是維和警察了嗎?還好意思把這幾個人拿出來煽情?

  劉謙的魔術仍然很出彩,但我認為他最出彩的不是魔術本身,而是他的表演。

  最後,引用韓寒的一句話:“大家知道中國為什麼一直成不了一個文化大國嗎?因為在我們大部分的講話的時候,各位領導永遠是放在第一位的,而各位領導都是沒有文化的。他們是懼怕文化的是審查文化,但是呢,他們又能夠控制文化,所以說這個國家怎麼夠成為文化大國呢?各位領導,你們說呢”。



看虎年春晚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