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田夢兒》觀后感作文

《田夢兒》觀后感作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田夢兒》觀后感作文(一)

  我對爸爸媽媽說

  南信大高新實小 胡睿琪

  媽媽對我說:"寶貝兒,我的生命因為有你變得豐富多彩!"爸爸對我說:"寶貝兒,我們的家因為有你更是充滿歡聲笑語!"而我卻想對親愛的爸爸、媽媽說:"感謝我親愛的老爸、老媽把我帶到這個精彩紛呈的世界,更感謝你們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滿滿的愛!"

  聽外婆說,你曾經也有苗條的身材,穿着心愛的高跟鞋朝九晚五地上班下班;聽爸爸說,你曾經也有白凈光亮的皮膚,膽小得晚上不敢一個人出門······而如今的你,放棄了心愛的工作,沒有了纖細的腰肢,溫柔的面容卻有了歲月沉澱下來的暗沉,大半夜即使一個人也會抱起生病的我往醫院飛奔——這一切都是因為有了我!為了我的健康成長,我親愛的媽媽失去了自己追求夢想的機會,變成了我心中最堅強的"女漢子",最美麗的"黃臉婆"!

  你常常不在家,周末出行的時候也常缺少了你的身影,甚至逢年過節的家庭聚會,你也偶爾缺席——但親愛的爸爸,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們這個家奔波在外,你是為了能給我和媽媽一個溫暖、安逸的港灣,才拚命地掙錢,才時常不能陪伴在我和媽媽的身邊。媽媽告訴我,你總是擔心因為陪伴我的時間少,我會不和你親近。親愛的爸爸,你的女兒可是最懂事的姑娘,你那麼辛苦為了我和媽媽,為了我們的家,我愛你,心疼你還來不及,怎麼會與你生疏呢?!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的寶貝兒已經長大,我會好好吃飯、好好鍛煉、好好學習,不讓你們多為我操心!如果可以,我真希望自己能擁有巴拉拉小魔仙的魔法棒,我要用魔法棒點黑你們的白髮、抹平你們的皺紋,讓我最親愛的爸爸和媽媽能永遠健康、年輕!

  爸、媽,我永遠愛你們!

  《田夢兒》觀后感作文(二)

  媽媽聽我說

  南京實驗國際學校 林雨楓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每當聽到這首經典的老歌,我就會想起媽媽你對我無私的愛……

  那一天,你和爸爸都要出去開會,很晚才能回來。你向我仔細交待注意事項時,我就開始打起了如意算盤:太棒了,今天爸媽都不在家,我可以好好玩了。你囑咐完后,便和爸爸匆忙離開了。你們前腳剛踏出門,我後腳就跑到電視機旁,準備看電視。

  正當我要打開開關時,看到了一張紙條,上面有一行熟悉的字:不要看太長時間電視,多看書,要愛惜眼睛!原來是你寫給我的,可我卻不以為然,心想:切,你走了還要管着我,這不是脫褲子放屁——多此一舉嗎?

  我隨手將紙條扔在了茶几上,津津有味地看起電視來。看着看着,我的肚子餓了,便走到冰箱前,這時,我又看見了一張小紙條:別吃太多零食,吃多了對牙齒不好!我心想:不就是吃點零食嘛,有必要管着我嗎?我一邊吃着零食,一邊看着電視,好愜意啊!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到了中午,我的肚子已經餓得開始抗議了。我走進廚房,拿起昨天剩下的炒飯,準備加熱。突然,我發現我不會用微波爐,完了,我從小衣來伸手,飯來張口,都是你熱好、裝好遞給我。看來這頓我只能吃冷的了。



《田夢兒》觀后感作文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