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救火英雄》觀后感作文

《救火英雄》觀后感作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救火英雄》觀后感作文

  這個電影拍的很好,片中情節緊扣主題,完全沒有浪費時間,眾多明星演技一流,讓我體會到了消防員工作的不易,跟我們警察一樣,都是拿命在工作!他們的敬業精神讓我為之佩服!

  劇情不由自主地讓人緊張和驚悚,濃煙滾滾的火場看着驚悚氛圍十足,時刻爆炸的環境中,消防員的生命危在旦夕之間,作為一部災難片,《救火英雄》很容易讓觀眾提起緊張的情緒。為了拍攝這個電影,劇組甚至斥巨資搭建了一個工廠外景,這樣可以用於火災和爆炸場面的拍攝,從而達到逼真的效果。在香港電影中目前還能搭建這麼大的外景,已然很少了,總之,這部電影帶給人的驚喜是足夠的。消防員和警察為了救人甚至不惜自己的生命,可見他們是多麼偉大,不惜一切堅守自己的崗位,盡到自己工作的本分和責任

  電影的題目和劇情完美地搭配在一起,這部電影我相信肯定會讓人回味無窮,並從中得到收穫和知識。

  整體而言,《救火英雄》作為一部以消防工作為題材的電影,在多個同類電影在前之下,拍得自家的取向與特色。郭子健的堅持將片中的人性與拯救的取捨緊扣在一起,而當中以煙比起火災放在更重要位置,更加將其電影的發揮空間拉闊,而一眾演員的表現合拍兼具有默契,為同類題材電影里上乘之作。



《救火英雄》觀后感作文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