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電影《盲區》觀后感

電影《盲區》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電影《盲區》觀后感

  前段時間看了一部電影《盲區》,備受感動。

  公交車司機劉春生在路上遇到了富二代馬驍的屢屢挑釁,於是跟他開起了鬥氣車。在十字路口時,劉春生在黃燈閃爍時越過了斑馬線,卻看到了左側正常駛來的渣土工程車,於是他一腳踩下了剎車。但是在他外側駕駛着寶馬Z4的馬驍,卻被公交車擋住了視線,一方面沒有看到渣土車,另一方面還在狂飆着,於是就與渣土車撞了正着。劉春生眼睜睜地看着百萬豪車寶馬Z4即刻變了形,而青年小伙也被揉到在渣土車下,他真的是嚇得目瞪口呆了。後來經過交警部門調查,責任全在富二代馬驍,渣土車和公交車不負任何責任。但是在劉春生卻有了心結,是他在和馬驍開鬥氣車,才導致一隻腳被截,因此每次出車走到那個路口,他就想起那可怕的一幕,產生了心理恐懼。最後他不得不放棄即將升為車隊隊長的工作,辭職不幹了。

  隊長心疼他,把他介紹到同學的駕校里當教練。他的認真和憨厚又贏得了新單位領導的賞識,領導派他們一行五人去參加殘疾人駕駛學習的培訓。真是無巧不成書,此時馬驍正在他們培訓中心旁邊的康復醫院治療,劉春生看着他坐在輪椅上,感覺很不是滋味,想補償他。於是他自薦到康復中心,給馬驍當護工。就在劉春生的耐心和努力下,馬驍終於擺正心態,勇敢的站了起來。這段時間,劉春生一直陪着馬驍,而把女友撇在一邊,獨自看房,選房,裝修房。

  就在劉春生培訓結業時,他又說服馬驍的父母,讓馬驍成為他第一個學員。直到馬驍再次拿到駕照,他們倆喝慶功酒時,馬驍問為什麼這麼幫他,劉春生才向馬驍吐出實情,他就是跟他開鬥氣車的那一個,因此受到良心的驅使才幹了這些事,希望得到馬驍的原諒。

  也就在這時,劉春生才卸下了沉重的包袱,和冷落了好長時間的女友定下結婚的日子。

  結婚當天,親朋好友都在向這對新人祝福,新娘子洋溢着幸福的喜悅,而劉春生好像還有點心事,就在馬驍一家人出現時,劉春生頓時眉笑顏開,原來,他在等他們啊!

  馬驍當著親朋好友的面,也透漏了一個秘密:雖然和劉春生開鬥氣車,導致他失去了一隻腳,但卻換來了他的命。那天他接到女友和他分手的電話后,一氣之下,帶着刀子要去和女友同歸於盡,幸虧半路出了岔子。雖然劉春生跟他跟鬥氣車,讓他失去一隻腳,但卻救了他一條命。馬驍在這裡是要感謝劉春生的救命之恩和這段時間對他的再造之恩。

  說到這裡,兩人緊緊擁抱在了一起。之後,馬驍親自駕車送這對新人入洞房。

  聽了這個故事,你有何感想啊?



電影《盲區》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