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閱兵式觀后感

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閱兵式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閱兵式觀后感(一)

  2015年9月3日是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的紀念日。早上十點鐘,我迫不及待的坐在電視機前和爸爸、媽媽一起觀看閱兵儀式。

  當雄壯的國歌奏響,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時,我心中無比的激動和自豪。

  隨着護旗方隊飛過天安門上空,閱兵儀式開始了。由45輛摩托車護衛的抗戰老兵方陣首先出場,他們雖然年過古稀,可是每一位都精神矍鑠。習主席看到老兵方陣經過天安門時,起身向他們致敬。這些老兵爺爺太偉大了,是他們用鮮血和生命換來了反法西斯戰爭的勝利以及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隨後是三軍儀仗隊出場,他們步伐矯健,精神抖擻,威風凜凜。接下來還有軍事裝備展示,坦克方陣、裝甲車方陣、空中戰機梯隊等等,十分壯觀。最後,7萬羽和平鴿飛向藍天,看着飛翔的白鴿,我也在心中默默許下心愿,祈禱世界和平。

  閱兵式雖然結束了,可是每一個畫面都歷歷在目;閱兵式雖然結束了,可是《強軍戰歌》依然在耳邊響起,國要強,我們就要擔當……

  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閱兵式觀后感(二)

  今天是2015年9月3日,是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人民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今天早上我早早的起床,守在電視機旁觀看閱兵式。早上九點整,國家主席習近平與夫人彭麗媛在輝煌的故宮端門前會見了各國領導。之後他們一起走上了雄偉壯觀的天安門城樓與一些抗戰老兵和各國來賓親切握手,體現了我們國家是一個文明好客的禮儀之邦。習近平主席發表了重要的講話,他說 :"中國再強大也不會去霸佔其他國家的領土。"告誡國人勿忘國恥,銘記歷史。

  十點整閱兵儀式開始,首先習近平主席檢閱了解放軍的各個方隊。其次出場的是抗戰老兵方隊,因為沒有他們的犧牲與付出就沒有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緊跟着,人民解放軍與首次亮相的英姿颯爽的女兵邁着整齊的步伐走在長安街上,軍事化武器也威風凜凜的展現在我們眼前,這些都展示着我國軍事力量的強大。

  當我觀看完閱兵式,感觸頗深。我看到我的祖國如此強大,我為我是中國人而感到自豪。以後,我要好好的學習,長大以後我要用自己的微薄力量去建設我們偉大的祖國。

  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閱兵式觀后感(三)

  今天,是一個值得慶祝的日子——9月3日,是中國抗日戰爭及世界發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的日子。

  早上我迫不及待的打開電視, 觀看完閱兵儀式,看完后給了我極大的震撼。那一排排整齊的方隊,讓我不由自主的想到反法西斯戰爭時期有多少戰士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來保衛自己的國家和人民。當我第一眼看見參加閱兵儀式的抗戰老兵時,我非常感激他們,因為沒有那些老兵,就不會有今天的和平。習主席說:"正義必勝,和平必勝,人民必勝。"就是讓我們珍惜和平,對戰爭說"不:.所以,我們要熱愛和平,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這些受檢閱的人民子弟兵,就是保衛祖國,捍衛和平的軍隊。

  最後,閱兵結束,大家一起放飛了和平鴿,就是在放飛和平。我們要牢記歷史,拒絕戰爭,開拓進取,振興中華。

  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閱兵式觀后感(四)

  今天是2015年9月3日,是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人民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上午,天安門廣場前舉行了隆重的閱兵式。莊嚴的儀式在五首愛國歌曲中開始,我跟着解放軍叔叔們一起唱着《強軍戰歌》,看到了整齊的軍隊、五彩繽紛的飛機、威武的大炮、龐大的坦克等等,看着宏大的場面,自豪的心情悠然而生。

  當我看到屏幕中抗日老戰士們坐車穿過天安門廣場的時候,不禁想到他們心裡一定感慨萬千。我們今天的生活是千千萬萬個像他們一樣的戰士們用鮮血換來的,習近平爺爺在閱兵式的講話中說:"戰爭是一面鏡子,讓人更好認識和平的珍貴".我一定要加倍珍惜現在的生活,好好學習,為祖國的繁榮富強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閱兵式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