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雷鋒同志》觀后感

《雷鋒同志》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雷鋒同志》觀后感

  顧怡文

  又是一年三月五日,我觀看了有關雷鋒的視頻。

  視頻更多是關於新時代人們對於雷鋒的懷念與尊敬以及去學習他,去效仿他的事迹。無論是年過古稀的老人,還是朝氣蓬勃的少年,甚至還有外國友人,都心甘情願的去向他學習,無私的幫助身邊的每一個人,奉獻出自己的一切。

  小時候我便熟知他的故事,知道他是一位樂於助人,願意奉獻的好戰士。那朗朗上口的歌曲更是爛熟於心,我也知道他在日記里吐露的是怎樣高尚無私的感情。

  但我並不知道,他竟留下了更為重要的東西。

  我看到,在他的影響下,人們願意為祖國獻出自己的一份力。用心工作;我看到,在他的號召下,人們願意對素不相識的人們施以援手;我看到在他的努力下,人們願意傳遞真,善,美。人們願意給他人一份無私的關懷,願意給他人一個友善的微笑。

  他的人生太過於短暫,然而他卻像流星一樣,縱使稍縱即逝,也迸發出了光芒,帶給人們光,希望,和愛,引導着人們互幫互助

  斯人已逝,他留下的精神卻不會離去,我們能做到的便是向他學習,將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作為他無私付出的回報。

  我們只是中學生,沒有辦法像片中的許多人那樣做到那麼多的事。我們只能盡綿薄之力,與人為善。或是在同學沒有帶東西時慷慨解囊,或是在同學遇到困難時給予幫助,亦或是為迷路的人指明方向。雖是小事,卻能使社會變得更加溫馨,美好。我相信,雷鋒叔叔一定會為此感到高興的。

  給他人以微笑,給他人以關懷,給他人以幫助,那是他做到的,也是我們要做到的。



《雷鋒同志》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