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警察故事2013觀后感

警察故事2013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警察故事2013觀后感

  平安夜和室友們一起走進了電影院,支持大哥最新電影警察故事2013,外面有些冷,電影院離學校也較遠,臨近考試,還是去high一下,很感謝她們昨晚能陪我去,還有送的平安果和爆米花。進影廳前檢票的是小大哥,他正在聽大哥的音樂,貌似不是拯救,沒聽清楚是哪首,因為我急着進場,但我還是表現出了我的驚訝,我對他說你在聽大哥的歌啊,也不等他回復,便到旁邊拿上3D眼睛趕緊進場,我們到裡面的時候電影已經開始了,當然也還沒錯過什麼開頭,摸着黑找了位置坐下,帶上眼鏡,吃着爆米花,喝着奶茶看起了電影。

  關於電影劇情不多介紹,大家去電影院看了就知道了哈。大哥之前很多電影都是比較直敘,從頭到尾按理就那麼順下去的,看慣了那些,這次一上來就多個不同情節的穿插回憶是有些讓我不適應的,一開始花大篇幅的從下車到街道再進酒吧到進包間,到他和劉燁飾演的綁匪對話那覺得節奏很慢,有些讓我看不下去的說,絕得有些枯燥,但是到後面我慢慢體會前面花大篇幅的鋪墊是有必要的,被綁架在酒吧里,對於一個警察來說對周圍環境有個很好了解是應該的。話說昨天中午的時候剛看完電影狄仁傑之銀都龍王,趙又廷演的狄仁傑就有提到過查案人應該具備2點技能。周曉鷗(參加我是歌手認識的)飾演的囚犯的出現是個笑點,從聲音到造型。對於從新警察故事到功夫夢再到如今警察故事2013,那誰(大家應該知道我說的是誰吧,不好意思忘了他叫啥)一直演和大哥有些對着干又爭強好勝的人,之前是比較討厭這傢伙的,當然僅限在電影中哈,這次么,他能說出那幾句話,讓我對他不好印象減少了。

  話說整個電影劇情,在看了預告片后我是沒想到正片會是這樣的,記得有人說預告片里放了太多內容,擔心到時電影放映大家會覺得沒什麼可看,現在看來這只是多慮了噢!尤其到最後,綁架起因還有人物被揭穿,比較出乎我的意料,絕對很新鮮。

  當然看完后也是有些疑惑的,就是他在回憶之前案件里不是有中了一槍么,現實中不會落下後遺症?還能繼續這麼拚命?還有現實中能有劉燁這樣的綁匪么?呵呵,當然我知道電影是電影,還是有些區別的。電影結局看似比較矯情,會覺得大哥飾演的警察太固執,但是也是貫穿整個電影要講的一個精神,每個生命都是可貴的,大哥在拯救,儘管可能會犧牲自己的性命。到底值不值得呢?反正大哥自己覺得值,但我覺得何必呢?他自己想死,就讓他去撒。這樣或許就沒多大意思了吧,看樣子我是沒有達到大哥那偉大思想高度啊。呵呵。

  大家對於景甜飾演的女兒,都比較擔心,之前有看過她和孫紅雷演的那個電影戰國?!也是最近才知道關於她的那些傳聞,我也跟着很擔心,但是看完后覺得還行吧,能湊合看反正。關於角色選擇上大哥這次和很多人都是首次合作,當然這個他不是能最終決定的,畢竟還得丁導說了才算,他肯定會有自己的想法,所以,對於想看大哥和其他些女演員合作的只能只是想想了。話說大哥最近些年都是在提拔新人,新人有新人的好也有其壞,我想大哥肯定有權衡利弊的。我真的想象不了以後大哥會在電影里飾演一個什麼樣的角色了,因為看得出大哥在不斷突破,不斷改變。但不管怎樣,都會關注,不一樣的你,帶給我們的依舊。

  看到你最新微博,你問,如果你以後不再打了,是否還會進影院去看你?我在你的微博下評論說,當然會一如既往的支持。室友說,每看你的電影,都覺得你很辛苦,很拚命,看着讓人心疼。我除了點頭說是的,真的不知道能再多說一點什麼。那種感覺實在是不足為外人道也。還有,我覺得錯過你太多輝煌,到明年你已經步入花甲之年,我不知道還能看多少你的新電影,不能想也不敢想那種心情,反正現在格外珍惜現在你演的每一部。

  電影放完,很多人留下來看了花絮,我跑到大屏幕前讓室友幫我拍照,然後看完花絮后才依依不捨的走了。到了影院大廳,又讓室友幫我和有大哥的電影宣傳大海報一起合照,今晚上我真的是很開心噢!平安夜,看有你的電影真好。邊聽着拯救,邊摸黑在這用手機碼字,手要凍壞了,還是超過了預期時間。過十二點了已經。晚安好夢,祝大家聖誕快樂!(以上寫於昨晚上)

  再來說說電影裡面的道具或場景。看到那個裝有食人魚的魚缸>°)m——∈,我想到前些日子看的電影驚天魔盜團裡面,還有想到徐崢演的摩登時代,我還想大哥會不會也有個水中求生的戲碼呢。呵呵。再有那個大鐵籠,他和一個人在裡面對打。讓我想到雙龍會裡也有這一段。只是沒有那時打的如此辛苦,也不詼諧搞笑,這次看的我各種揪心疼啊!眼淚止不住流了下來。一拳拳感覺被打的那麼真。大哥真是太辛苦了。還有最後他準備開槍自殺的時候,對着女兒說的那些話,就如他自己說的,想到小房子,眼淚就流了。那幾句話他分明就是對小房子說的。上次十二生肖里嬌姐有出演,而且也很溫馨。這次提到小房子。表示對他多年沒能做好一個父親的內疚,我想大哥其實真的蠻好的。他知道去彌補過失,懂得珍惜,這樣的大哥怎讓我不愛呢?

  寫到這本就差不多了,沒有什麼非常想說的了,一個人真的很渺小,卻又可以影響一群人,終於湊足了2013個字(正文),到此為止,哈哈!晚安好夢!



警察故事2013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鹿和狼的故事 勵志故事 100個品德故事 列那狐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