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太陽村》觀后感

《太陽村》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太陽村》觀后感

  張思宇

  今天,顧老師帶領我們三(一)班的同學們去了太陽村,看望了那裡的孩子們,太陽村在北京的順義區,首先,我們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去大棚里摘草莓。聽大哥哥說這些又大又紅的草莓都是太陽村孩子們的辛勤勞動的成果。他們會在休息日給這些草莓捉蟲個,澆水。接着我們觀看了關於太陽村的一段視頻,原來這些孩子的父母都是正在監獄服刑的犯人,因為他們的不負責任,讓這些孩子們沒有了一個完整的家庭,缺少了父母的關愛。

  看着這個短片,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下來,他們也曾經跟我們一樣有個溫暖的家,有爸爸媽媽的疼愛,每天無憂無慮的玩耍,可現在他們卻不能跟父母在一起享受快樂的時光。

  接着我們又參觀了他們的宿舍,每個房間都打掃得乾乾淨淨,被子疊得整整齊齊。想到我都這麼大了,還什麼事情都讓媽媽來做,就連洗襪子這樣的小事都做不好,就感到很慚愧。我在心裡暗暗發誓,從今天起再也不讓爸爸媽媽生氣了,我要做一個懂事、獨立的好孩子。



《太陽村》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