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散文欣賞>《新農村》雜誌社徵稿函!

《新農村》雜誌社徵稿函!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新農村》雜誌是經國家新聞出版總署批准,農業部農村經濟研究中心指導,由黑龍江日報報業集團主管,黑龍江新農村建設辦公室、黑龍江省農業委員會聯合主辦,面向國內外公開發行的綜合性農業學術期刊。國際標準刊號ISSN1674-8409,國內統一刊號CN23-1552/S,郵發代號14-93。

  本刊為“龍源期刊網”“維普資訊網”“萬方數據庫”全文收錄期刊,中國核心期刊(遴選)數據庫收錄期刊,中國學術期刊綜合評價數據庫來源期刊、中國學術期刊網(光盤版)收錄期刊。

  欄目設置:新農村建設、三農研究、農業科學、農業經濟、技術推廣、水利工程、畜牧獸醫、環境科學、問題探討、教育縱橫、黨政黨建、百家論壇等。

  為了確保本刊的質量,使之符合國家標準,投稿要求如下:

  [1]投稿方式:網上郵箱投稿。打印稿亦可(附軟盤),注意標點。作者文責自負,切勿一稿多投。

  [2]注意文章結構完整性:包括題目、作者、作者單位及郵編、摘要、關鍵詞、正文、註釋及參考文獻。作者姓名在文題下按序排列,排序在投稿時確定(如有外籍作者,應徵得本人同意,並有證明信)。文尾附作者聯繫電話及詳細地址,以便聯繫。

  [3]注意撰寫格式(不使用第一人稱),論點明確、立意新穎、文筆流暢、數據可靠、文字精彩、具有真實性、科學性、同時注意實用性、邏輯性、可讀性,名詞術語規範,使用法定計量單位,引用的論據要註明出處。字數一般控制在2000字以內,摘要在200字左右,關鍵詞3-16個。

  [4]論文所涉及的課題如取得國家或部、省級以上專項基金或屬攻關項目,應腳註於文題頁左下方。

  [5]來稿一概不退,請自留底稿,如10天內未收到修改或用稿通知單,系仍在審閱中,請勿他投。

  [6]編者有權做語言文字、內容層次等方面的刪改。稿件經審定刊出后,贈當期雜誌1冊,以供用途。

  聯繫人:張曉峰投稿郵箱:@163。com

  電話:0451-手機:

  傳真:0451-工作:

  網址:華夏農網www。hxnw。cn

  郵寄地址:哈爾濱市道里區地段街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