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韓劇《主君的太陽》觀后感

韓劇《主君的太陽》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韓劇《主君的太陽》觀后感

  客服部:艷子

  剛看這部戲的時候,感覺沒什麼意思,因為它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女主不漂亮,因為韓國明星漂亮得太多太多,像“大太陽”這個角色應該更漂亮才對,但是她偏偏相反,她沒有女二號“小太陽”那樣精巧細緻,沒有壞女人車喜珠那樣高貴冷傲,更沒有老女人姑媽那樣雍容華貴,她就像萬花叢中一株一點也不起眼的小小草。更令我想不到的是,兩個男主居然都被她吸引,而且情真意切。那麼,在每一集的劇情推進中,男主越來越帥、女主越來越丑,到底是什麼一直在牽引我繼續看下去的呢?

  第一:是她各種花痴般可愛的表情

  她能看到鬼,但她內心其實特別害怕、特別不願意看到鬼,當他遇到主君,發現主君可以為她“驅鬼”以後,她就想盡任何辦法接近主君、靠近主君,每次碰到、觸到、挨到主君的手或者身體的其它部位,她都露出花痴一樣大大的笑顏、誇張的表情,心裡別提多得意,回家對着布熊一番開心告白,自我陶醉、自我沉迷,每次看到她這麼花痴,我就感覺她好可愛。

  第二:她特別友善、 真誠

  她對身邊的每個人 都很真誠,男二號喜歡她的善良,哪怕明星“小太陽”想盡辦法投懷送抱他都冷漠拒絕,卻一直默默地在心裡守護着“大太陽”;金室長那麼大年齡也暗暗地支持她、旁敲側擊地引導主君去追她;就連她身邊那些男鬼、女鬼、老鬼、小鬼,個個都信賴她、幫助她。她為什麼叫“大太陽”,不是因為她上學時有多麼優秀,最主要是她有一顆善良的心,在鬼的世界里她如太陽般明亮閃耀。

  第三:她心底純粹、幫助“別人”不為任何回報

  主君那麼孤傲、那麼高不可攀 、那麼不可侵犯,可是最後一次一次為她受盡苦頭、被她“誘惑”,為什麼?最主要是她純粹的內心世界。她把好多鬼的事情當作自己的事情,有時讓鬼感動得流淚,有時為鬼仗義申冤,為好多鬼完成了活着時沒有達成的心愿,她這樣做一是為了讓鬼安心死去,二是為了讓活着的人心裡明了,一個人穿梭在兩個世界,從來不會說出辛苦,也沒有索取過任何回報。而主君一直在她身邊看着她做這些事,跟着她受了那麼多苦而且越來越發現她想辦法接近主君不是因為主君的錢財或者主君的任何東西,而只是不想再看到鬼,讓自己有個正常的生活。而主君身邊別的女人沒有一個不是有別的目的的,所以主君越來越被她吸引、被她“誘惑”。

  她就是一隻醜小鴨、一個灰姑娘,但是她明亮的內心世界像太陽一樣光輝誰也比不了!

  2013年10月14日



韓劇《主君的太陽》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