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狼的孩子雨和雪觀后感

狼的孩子雨和雪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狼的孩子雨和雪觀后感

  今天,我興高采烈地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台江青年會電影院看電影。到了那裡我們領了電影票,來到了一號廳,等了一會兒就進了一號廳。電影開始了,可精彩啦!主人公“花”是個普通的大學生,在與命中注定的那個人相識不久后便墜入愛河。不久后他得知,男友真實身份是狼人,可“花”並不害怕。兩人相依相守,共同孕育出了愛的結晶小雪和小花。在小雪出生那天,父親被死神奪取了生命,花決定好好的撫養孩子們。他們的生活常常打擾到鄰居。為了讓孩子更好的生活,搬到了充滿大自然氣息的鄉下居住。花在家門口的田種上了許多植物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一次又一次的研究。最後得到韭騎爺爺的指導,在秋季收穫了很多土豆最終,雨選擇了做一頭狼,而雪選擇了做一個人。

  我非常喜歡他們在雪地里打滾、奔跑、我真想也進入他們的世界里,在白茫茫的雪地上蹦跑,堆雪人、打雪E,在雪坡上滑翔,一定特別的好玩。

  我是多麼羨慕他們家門口的那一大片田地,能種各種各樣的蔬菜水果。在秋天收穫土豆時,花在田地里拔出了一大串土豆,十幾個土黃色的土豆掛在根上,可真多啊!我真想種一次土豆。

  這部電影真想再看一次。



狼的孩子雨和雪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鹿和狼的故事 做懂孩子的父母 培養孩子 我要做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