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爸爸去哪兒觀后感800字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8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

  “爸爸,爸爸,我們去哪裡呀,有我在就天不怕地不怕。”“寶貝,寶貝,我是你的大樹,一生陪你看日出。”“你拚命發芽,我白了頭髮,一起寫下一撇一捺。”我相信,這首歌曾感動了千千萬萬人……我長這麼大,從來沒那麼深刻地感受父愛,看了《爸爸去哪兒》后,我的心被融化,被那濃濃的父愛深深的感動了。

  節目內容主要講了五個孩子離開媽媽,跟爸爸一起過72小時的生活情況。這72小時內,五位很少帶孩子的明星爸爸,必須面臨著自己尋找食材做飯,在小山村裡住宿以及孩子們的無理取鬧這種種困難,可他們都一一克服了。當我看到幾位明星爸爸悉心照顧自己的孩子時,我的眼淚不由得流了一地。他們深夜的溫馨談話觸動了我的心弦。子們的回答雖然都很天真,但是字裡行間都顯現出了濃濃的愛。在一點都不熟悉做家務的爸爸們做出那一道道飯菜的時候,雖然不好吃,但孩子們還是硬撐着,一邊吃一邊說:“爸爸做的飯菜是全世界最好吃的。”記得有一次田亮生日。Cinday趴在田亮耳邊說:“祝爸爸生日快樂。”田亮感動的含着熱淚盈眶。這五個孩子中,有調皮的,有愛哭的,有懂事的,有天真的,有可愛的,他們的性格特點都各不相同,但每個人對爸爸的愛卻是一樣的,都那麼真,那麼深。“寶貝,寶貝,我是你的大樹,一生陪你看日出。”是啊,在我心目中爸爸就像一棵大樹,我們都是樹上的一片葉子。如果沒有您拚命紮根吸取水分、營養,我們就一定會枯萎隨之被風吹下或掉下,便沒有了以前的綠。父愛其實很簡單,它像白酒,辛辣而熱烈,讓人醉在其中;它像咖啡,苦澀而醇香,容易讓人為之振奮;它像茶,平淡而親切,讓人自然清新;它像篝火,給人溫暖去卻令人生畏,容易激奮自己。他們也許不能像母親那樣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們,可是這些父親們卻承擔起了“避風港”的職責,為了我們的幸福而日夜辛苦着,爸爸們這麼辛苦,可我們還是總是在惹他生氣。我們不但愛媽媽,還要更愛爸爸。“你拚命發芽我白了頭髮,一起寫下一撇一捺……”是啊,我們會長大,可是爸爸們會越來越老,我們應該趁着這個最好的光陰,努力的去報答他們,讓他們晚年能得到更多的欣慰。就像歌中唱的那樣:“就算有天掉光了牙,我也可以帶你去火辣辣。”

  看了《爸爸去哪兒》我明白了做爸爸的艱辛,他們說不出來的困難,我也學會了不再嬌生慣養,自己獨立生活,不依賴別人,我要在這裡對一直默默無聞的爸爸說聲:“謝謝。”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800字 標籤:爸爸去哪兒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