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極速蝸牛觀后感600字

極速蝸牛觀后感6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極速蝸牛觀后感

  你最近去過電影院嗎?如果去過,相信你對《極速蝸牛》並不陌生。《極速蝸牛》講述了一個菜園蝸牛特伯抱有一個幾乎不可能實現的夢想:成為INDY500汽車大賽的冠軍,成為世界上跑得最快的蝸牛,因為這個夢想,特伯遭到了蝸牛群族的唾棄。在一次離奇的意外中,他有了飛一般的速度,並在種種困難中,憑着自己的毅力、好友的鼓勵,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看完影片,我深受感動,對渺小的蝸牛頓時充滿了敬意。

  “夢想再大也不嫌大,追夢的人再小也不嫌小。”特伯有自己的夢想,並努力向著自己的夢想前進,即使希望渺茫,他也從未放棄。我們學習也正是如此,在學習成長的過程中,我們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攔路虎”——迷茫、坎坷、困難、失敗……但在遇到他們時,我們是否像特伯那樣繼續堅持下去,不被打敗?“困難像彈簧,看你強不強,你強它就弱,你若它就強。”在這些“攔路虎”面前,報以樂觀的心態,執着的信念,就能戰勝他們;反之,若遇到一點點挫折就垂頭喪氣,那麼只能是失敗者。

  在比賽的過程中,特伯的朋友們一直在為他加油打氣,讓我不禁想起《朋友》這首歌。俗話說“朋友多了路好走”,可這還要看你交了什麼“樣”的朋友,若是誤交損友,只會是“朋友多了路難走”。朋友是你除了親人外最親密的夥伴,他們會在你失敗時給你鼓勵,傷心時給予安慰,成功時為你喝彩……在《格林童話》中的一個小故事,瘦子和胖子在森林裡遇到了狗熊,瘦子危險時只顧自己,獨自爬上了樹,這種所謂的“朋友”,永遠都不會有知己。

  蝸牛特伯的成功離不開朋友的幫助和鼓勵,他那永不言敗的精神值得我們尊敬和學習。



極速蝸牛觀后感600字 標籤:極速蝸牛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