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雷鋒電影觀后感600字

雷鋒電影觀后感6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雷鋒電影觀后感

  雷鋒的事迹早已成為我們耳熟能詳的故事。可是今天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時刻重溫雷鋒事迹還是受益匪淺。學習雷鋒精神和我們現在開展的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是緊密聯繫的,雷鋒精神不是過時了,而是我們工作生活中要時刻牢記的,工作中我們要以雷鋒為榜樣,盡職盡責,今天的工作今天必須完成不能拖到明天生活上我們要象雷鋒那樣艱苦樸素,要敢於向奢糜之風說不,我們現在雖然生活富裕了,但是艱苦樸素的優良傳統不能丟,要象雷鋒那樣從節約每一張紙、每一粒米做起。學習雷鋒也需要我們與時俱進的學,雷鋒那種無私奉獻、樂於助人的精神永遠值得我們學習。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是雷鋒座右銘,現在也應該成為我們的座右銘,這也正是黨的群眾路線教育活動要求我們每個人要做到的。我們如果真正做到為人民服務那就是在踐行黨的群眾路線,為人民服務不需要非要做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只要象於海河、焦裕祿、孔繁森、郭明義那樣從小事做起,從群眾最關心的問題做起,就是在為人民服務。做為一名教育戰線的工作者,要不斷提高自身的業務水平,要轉變觀念、勇於創新、大膽實踐,與時俱進地工作;在提高自身素質的同時,還要端正自己的工作態度,才能更好地為人民服務。

  這就是我們學習雷鋒精神的最終目的,在今後的工作生活中要以雷鋒為榜樣,從小事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用實際行動向雷鋒同志學習,用實際行動踐行黨的群眾路線。



雷鋒電影觀后感6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