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南極大冒險》觀后感600字

《南極大冒險》觀后感6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南極大冒險》觀后感600字

  一片白茫茫的雪地、世界的最南端——南極,故事就從這裡開始……一群雪橇犬則是這故事的主角,它們堅強不屈、訓練有素、忠心耿耿,他們是強大的護衛隊;他們是完美的救援隊;他們是南極冰川中的探險隊;他們是被“拋棄”的夥伴!

  博士是來南極探測外星隕石的,雪橇犬們就擔當起了保護博士的任務。可是,意外卻是常常發生的……博士掉進了雪水坑——這是第二次了,也是最嚴重的一次,更是雪橇犬們被拋棄的原因!“護衛隊”焦急的踱步。主人被雪橇犬找來了,他鎮定的命令着救援,“護衛隊”轉瞬變成了“救援隊”。瑪雅小心翼翼的叼着救命繩索,在冰上匍匐前進,四周的夥伴們屏住呼吸,緊緊地盯着瑪雅。瑪雅將繩索遞給了博士,當博士牢牢地被繩索套住時,雪橇犬們連忙站起身來狂吠,拉着繩索拚命的奔跑,終於將博士救出雪水坑外。博士被“護衛隊”安然的送回基地。然而,博士還是受了傷——這意味着,博士與主人要拋棄雪橇犬們回到華盛頓!

  這期間,主人時刻觸景生情,對他的好夥伴們萬分思念,就在他強迫自己不去思念之時,雪橇犬們在冰川中經歷了太多太多……雪橇犬們掙脫了枷鎖——老傑克因無法掙脫枷鎖,最終身亡——化為了這極地的“探險隊”。這隻“探險隊”在極光下狂吠舞蹈;在暴風雪中矗立,在棄屋中覓食;與金錢海豹爭奪食物……太多的太多,這一切都是主人並不知道的!“探險隊”,獨自在這冰天雪地的南極獨自生活了將近200天!最終,主人還是回到了南極——他來接“探險隊”走了,當他看到遍體磷傷的“探險隊”時,他喜悅萬分,他終於明白了:這是他不可或缺的夥伴們!

  這部電影向我們講述了一個雪橇犬們獨自生存的故事,為我們展現了他們堅強不屈、忠心耿耿的形象,這不正是我們應該學習的嗎?



《南極大冒險》觀后感600字 標籤:南極大冒險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