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極速蝸牛》觀后感300字

《極速蝸牛》觀后感3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極速蝸牛》觀后感300字

  東營區一中五年級 耿家瑞

  看了《極速蝸牛》這部電影,我深有感觸,不僅為小蝸牛特伯感到驕傲。

  這部電影主要講了:有一隻小蝸牛特伯,他一直有一個賽車夢,但這一夢想似乎不能讓大家相信,反而引來一陣陣嘲笑。一次偶然的機會,改變了特伯的一生。後來,他 被卷餅店的查特收養。查特想湊夠兩萬塊錢讓特伯去參加賽車賽。在比賽中,特伯受盡折磨,但經過一番番的努力,他終於奪得了冠軍。

  在這部電影中,小蝸牛在最後關頭,蝸牛殼破裂,距終點僅是一米之隔。特伯慢步走着,大家都為他歡呼着,他不願讓大家失望,選擇縮殼前進,到達終點。我對小蝸牛刮目相看,他為了自己的賽車夢,背負重傷,還要努力前行。到最後,換來了小夥伴們的認可。

  我也有一個夢想,那就是當一名作家。電影中的小蝸牛也有一個賽車夢。它可以為夢想拼搏,我一樣可以做到。

  有夢想的人,大膽追求的人,才是成功的人!



《極速蝸牛》觀后感300字 標籤:極速蝸牛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