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尋找最美孝心少年觀后感600字

尋找最美孝心少年觀后感6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尋找最美孝心少年觀后感600字

  看了這部電影后,我發現生活中有許許多多感人肺腑的事情,這些事情都讓我淚流滿面。觸摸人心的是真情,讓人流淚的也是真情,促使別人幫助別人的也是真情真情就是一個巨大的遊戲,有痛苦,悲傷,開心。每一個故事都深入了人們的心裡。讓我們走進一個充滿文明的社會,去體驗那感人肺腑的事情。

  第一個出場的是張雨欣,他的媽媽右手殘疾了,每天必須幫媽媽做許多家務,還得幫媽媽賣烤羊肉串,還要上學,這麼小的一個孩子就學會了照顧媽媽,連玩的時間也沒有,我覺得他是個有責任心的人。現在有了叔叔阿姨的幫助,他們一家人的生活好多了,我也感到很欣慰。第二個出場的是路玉婷,這個人在風雨中跑步,他不是尋找快樂,而是一種負擔,每天放學以後,他利用同學們吃晚飯的時間去幫媽媽送郵票,任勞任怨,而且學習也不荒廢,我很欣賞她。第三個出場的是龍花,她為了養活弟弟,媽媽,天天干農活賺錢,可是弟弟卻不這麼認為,他經常要吃冰激凌,他們兄妹兩經常鬧矛盾,這也是龍花非常的頭疼,他們都可以輕輕鬆鬆的去上學,可是龍花卻不能像其他小孩子一樣去上學,但是他也不抱怨,他的夢想是當一個主持人,他覺得這樣可以讓自己更有自信。第四個出場的是邵帥,他媽媽得了白血病,邵帥無意中在書上看到做骨髓移植手術可以救媽媽,又發現他和媽媽的骨髓是完全一樣,一開始媽媽不怎麼同意兒子做這麼危險的事,可是在兒子的百般請求下,還是同意了,經過了四十多天的醫療,母子兩終於走出了醫院,從此幸福的生活開始了。後面等等其他幾位少年。

  以上那些少年,堅強,勇敢,敢於做事,無所畏懼,無私奉獻。我們中國都是這樣那該多好啊!



尋找最美孝心少年觀后感600字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