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工作體會>諮詢工作心得體會

諮詢工作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轉眼間我來到***中心已經四個月的時間了,在這段時間裡,我被***人勤勞、智慧、勇於拼搏的精神所深深感動,我為我自己能成為一名合格的***人而感到光榮而自豪。

  我們***城區分校是一個十分團結友愛的集體。大家在自己的崗位上都能夠兢兢業業,任勞任怨,工作人員都能夠緊密的團結在以崔校長為核心的領導中心周圍,認真貫徹校長的指示與安排,所以***學校無論哪個部分有出色的表現,我相信都是集體的功能。沒有工作人員大家的互幫互助,團結友愛,就不會有城區分校今天這樣的成績。

  我來到***學校后擔任的職務是安全巡視,從接手這個工作起,就知道這是個難度相當大的工作,剛開始工作時我與馬騫合作,我為他的責任心所深深的欽佩,他對工作的那股認真勁也深深的打動了我,也許是一開始就與如此優秀的員工一起合作,養成了我工作認真,責任心強的習慣,所以我在以後的工作中都能踏踏實實,認真負責。

  擔任安排巡視這個工作四個月來,我深深的體會到要干好這個工作,必須有“三心”:

  責任心:安全巡視是一個十分重要的工作,我們擔負著全校學生,公物的安全,沒有很強的責任心,整天愛管不管的是不可能幹好這個工作,也必定不是一個合格的安全巡視人員。

  熱心:無論家長還是學生,初來***學校,第一次與他們打交道的人就是我們安全巡視人員,我們可以說是***學校給社會各界人士的第一印象,所以我們的形象,態度如何,直接影響到***學校的名譽與聲譽,所以我們一定要有一顆熱情的心。無論是接待家長還是巡視,都應該熱情積極,微笑服務,給他們一個良好的第一印象,使他們知道***學校很專業。

  恆心:安全巡視是一個體力消耗比較大的工作,很容易產生疲勞,而在你休息時,很可能出現安全隱患,所以,我們安全巡視人員必須要有恆心,能堅持工作,只有這樣才能幹好這份工作。

  四個月來,在辦公室及各位班主任的大力配合下,我們的工作進展的還算順利,我覺得我們做得好的地方有,我們能熱情積極的接待家長,做好諮詢工作,給家長一個良好的印象,我能認真負責的做好安全巡視工作及時發現安全問題及時解決,保障學生能有一個安全舒適的學習環境。

  當然,人無完人,我們在自己的工作中還有很多的不足與缺點,我們是新工作人員,欠缺豐富的工作經驗,對一些突發事件的處理上有很多不足,我們很容易出現疲態,工作的時候很容易產生惰性,而且工作的時候由於自己年青氣盛,很容易帶情結,我們會在以後的工作中加強自己這方面的能力,努力干好這份工作。

  總之,我們必在以後的工作中,發揚自己的優點和長處,彌補自己的缺點與不足,努力干好這份工作,為***的壯大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諮詢工作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