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青銅葵花》讀後感300字

《青銅葵花》讀後感3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青銅葵花》讀後感300字

  余鵬飛

  在生活中,有許多給自己留下深刻印象的人、事、物。而我卻偏偏是一本書。

  書中的主要人物是青銅和葵花兩個孩子。青銅是一個啞巴孩子,而葵花則是一位雕塑家的女兒。兩人在村子里經歷過各種人情世故,在生活中有苦有甜。最後卻不得不分開,在異地中等待重逢,而不是忘掉對方。

  再想想如今的世界。在誠信這個小問題上,表面上口口聲聲地答應了,可一出門就忘了。有些人甚至在別的誘惑下傷害對方。這真是一個背信棄義的世界啊!

  這本書讓我想起了上次發生的事。在一個周六的上午,我與哥哥正在父母的店裡等待赴約同學的到來。9點,10點半,11點,他還是沒有來。我們只好決定周一再向他討個說法可那天得到的回答卻是:“我媽說她去找你了。”

  這個問題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沉浸在眼前利益的人們啊,快先反省一下自己吧!



《青銅葵花》讀後感3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