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封神演義》讀後感300字

《封神演義》讀後感3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封神演義》讀後感300字

  《封神演義》主要講述了周滅商的故事,從女媧降香開始,開姜子牙封三百六十五位正神結束。其中哪吒鬧海、姜子牙下山、三掄封神榜等大量民間傳說和神話,展現了古人豐富的想象力。

  這本書讓我印象最深的章節是哪吒鬧海。哪吒誠實、勇敢、機智的形象令我十分崇拜。雖然他是神話故事中塑造的一個英雄,但在他身上有許多值得我學習的東西。首先,我要學習他的誠實,自己做過的事情特別是做錯的時候,要勇於承認,並為自己所犯的錯誤承擔責任。只有這樣才能改正錯誤,不斷進步。其次,就是要學習他的勇敢。無論是面對強大的敵人,或是困難,都要勇敢地去挑戰,而不能輕易放棄。特別是自己在學習和生活中都會碰到困難,今後我一定要克服“怕”的想法,多想想哪吒的勇敢。

  我喜歡哪吒,我要做一個現代版的“小哪吒”。



《封神演義》讀後感3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三國演義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