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根鳥》讀後感300字

《根鳥》讀後感3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根鳥》讀後感300字

  這幾天,我已經讀完了《根鳥》這本書,初讀它,知道了根鳥不是鳥,而是人,主人公一出場就是在森林裡,還知道了《根鳥》的主要內容:根鳥出門打獵,一隻白鷹總是在騷擾他,他終於不耐煩了,一槍打死了白鷹,臨走前,突然發現白鷹的腳上綁着一張布條,上面說了一個名叫紫煙的小女孩遇難,叫人來就她。根鳥選擇了去救她,於是,根鳥就開始了冒險之旅,途中經過青塔、鬼谷、米溪、鶯店,在每個地方都發生了許多稀奇古怪的事情,我替根鳥傷心,有替他高興。

  當我第二次看這本書時,我體會到了很多:根鳥這次離家之行,雖然有過回去的想法,但他,有重新踏上了西行之途,歷經千辛萬苦,最後終於看見了朝思暮想的那個地方(長滿百合花的大峽谷),根鳥激動的哭了。我看了之後,佩服根鳥,他以夢為馬,在成功的道路上飛馳,把毅力當作一把利劍,坎坷就是秘密密的樹叢,他用利劍劈開密密的樹叢,從而走進成功的大門。



《根鳥》讀後感3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