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安徒步生童話》讀後感300字

《安徒步生童話》讀後感3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安徒步生童話》讀後感300字

  一年二班 蘇吳月

  我喜歡看童話故事,特別是《安徒步生童話》,其中最喜歡的是《海的女兒》。

  《海的女兒》童話中的主人公生活在海的深處,是一條美人魚。她在海底世界里度過三百多年的歲月,然後化為泡沫,結束她一生的幸福。她放棄了海里的生活,忍受着痛苦把自已的魚尾變成了人腿。後來,她救了一個王子並喜歡上了他,而那個王子和鄰國的公主結婚了,她的希望沒有了。她如果繼續成為“海的女兒”就要刺死那個王子后,就可以回到她的家人中去,回到屬於她自已的世界。但她沒有這樣做,卻自已投入海里,化作泡沫。

  我喜歡《海的女兒》,它使我懂得了生命可貴。在任何事前面都要有堅強的毅力,勇敢地去面對它。在這本書里,我不僅知道了一些美好的故事,還受到很大的啟發教育。在學習中,碰到困難時,我也要像小人魚一樣堅強地面對。



《安徒步生童話》讀後感3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格林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