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讀《你是最好的自己》有感600字

讀《你是最好的自己》有感6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讀《你是最好的自己》有感600字(一)

  1504班 劉嘯馳

  這是一段最好的時光,你會成為最好的自己。

  --題記

  書,本就是一碗心靈雞湯,在你寂寞無助時,溫暖你那顆輕輕跳動的心。這本書平凡的外表下有不平凡的內心,總能用那融入生活的故事打動你。這本書是給所有年輕人信心的故事。它讓我相信:正能量的青春,不畏懼的未來,離我們並不遠。

  友情。是我們這輩子最珍貴的東西。沒有最好的真朋友,也沒有最差的傢伙伴。知音難覓,世上能有幾個人能懂你的真心?你知道嗎,真正的孤單不是只有你一個人,而是到頭來你發現,明明你身邊有很多人,卻走不進任何一個人心裡。或許你是真心想對別人好,但每個人都好像覺得他們對你來說,不重要。真正的朋友是在你最落魄、最無助時,不顧一切向你伸出援手的那個人。有句話說得好"深厚的友情從不需要熱鬧的假象,而是在患難中體會。"珍惜吧,友情需要時間的醞釀,學會等待,自然會有遇見知音的那一天。

  堅持,是我們這輩子最難得的意志。有多少人,在為夢想奮鬥時,被挫折所擊倒;又有多少人,能夠最終堅持下來,實現自己的理想。很多人看不見終點而焦躁地思考人生,結果就是在一次又一次的自我否定中徹底停止。就像一次考試,50分的你只能得到50分的回應,而很多時候覺得時間、生活辛苦,是因為你總用50分的狀態去答100分的考卷。不要問你的堅持可以給你換來什麼,而是你現在做的,是否已經做到最好。只有這個階段完結,才能走向下個未知的命運。這就是為什麼那些成功的人始終都不會放棄的原因。

  友情就像一盞燈,人生大海,總有一盞燈會為你亮着。堅持就像一條河,涓涓不息。相信吧,你是最好的自己!

  讀《你是最好的自己》有感(二)

  應夢詩

  有時候,你會不會也在厭惡這樣自己,遇到很小的事情就要難過好長一段時間,偶爾矯情,偶爾討厭孤獨,可是你不知道,當你在努力想去做好一件事情的時候那認真的模樣是多麼可愛,你不知道你笑的時候眼睛彎起來的弧度是多麼的美麗。每個人都是這世界獨一無二的存在,而你,是最好的自己。

  對張皓宸並不熟悉,初次接觸他還是在微博上看到到他溫暖的插畫,然後那種想要閱讀這本書的衝動終使我買下了它。看完整本書,我印象最深的還是扉頁上的那句話:每當遇到陰雨天,就努力做自己的小太陽。

  人世難測,福禍所依。有些事情的本身我們無法控制,但是我們可以學會控制自己。生病了可以自己買葯,一切糟糕的壞心情睡一覺就能好,經歷了再多的狼狽,死不了就還能爬起來。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所以,沒有什麼可以使自己更糟糕,糟糕的是我們不願去做最好的自己。

  你是最好的自己,但其實真的是最好的么?所以我才覺得這麼多年,我們竟然沒有真正的好好愛自己,是的,是竟然。我們會遇到更多比先生小姐們離奇的事情,甚至在人渣鋪滿的路上蹣跚前行,可就是得踢走他們,我們才可以變成那個最好的自己。那些影影綽綽的他們成為了我們生命中激昂難平的詠嘆調,任憑歲月如梭,世事如畫,我們仍舊能以夢為馬,踏遍天際的絳紫與金黃。

  對於別人,冷嘲和熱諷是他們的權利,這真的沒有關係。正如文章所說,那些揪着你一個問題不放的人,他們不會對你的人生負責,冷眼和嘲笑是他們的權利,你改變不了他們,只能管好自己。人生在世,如果總是患得患失,過於注重他人態度,將自己的情緒建立在他人的言行上,那麼有哪能有快樂有言?別人冷漠了你,並不意味着你沒有存在的價值;別人看輕你,不要緊,你只需自己看重。因為你要相信你是最好的自己。

  猶記書中一段話"我們被時間牽着,恍然有一天發現當時歪着頭幻想到不了的地方,已經被自己甩在身後,才意識到,長大真的是一夜之間的事。"那些坦白的道理,無聊的瑣碎,與其說是說給別人聽,不如說是說給自己聽。

  所謂成長竟也不知道什麼是成長,又為何要成長,是否人這一生來到世上是為了遇見自己,又是否真的要到很久很久以後我才能發現真正懷念的是什麼,是懷念多年以前心頭的少年在臉頰上的親吻,還是陽光很好並不孤獨的片刻是,從來冰冷的內心瞬間的溫熱。人為何覺得孤單,是見識過聲色犬馬以後無其他填補的無所事事,所謂填塞了卻又掏空了。

  我沒有等待誰。沒有等待過去,也未等待未來。時間是永恆的,而屬於我的每一刻都只在當下。那這樣太坦白不會是錯。太溫柔也不會是錯。還未展現的嬌縱和暴戾也不會是錯。

  《你是最好的自己》讓我相信在這個世界里,我是唯一的自己,也是最好的自己。



讀《你是最好的自己》有感600字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做最好的家長 遇見未知的自己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