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魔法手指讀後感

魔法手指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魔法手指讀後感

  《魔法手指》這本書的主人公是一個八歲的小女孩。她家和鄰居的農場相鄰,所以她經常看到鄰居帶着他的兩個兒子從樹林打獵歸來,提着獵物回家。

  她不止一次的阻止鄰居獵殺動物,可是鄰居笑她是膽小鬼。後來在一個星期六的早晨,鄰居正提着一隻年幼的鹿走來,小女孩大聲喊道:“把它給放了。”鄰居的兩個兒子哈哈大笑,還朝小姑娘做鬼臉。

  小女孩怒不可遏。她還沒來得及阻止自己,就對鄰居一家包括鄰居的太太四口使用了魔法。魔法手指是這個小女孩與生俱來的本領。

  第二天,鄰居一家四口醒來,發現他們的體型全都和小鳥一樣大小,手都變成了翅膀,而他們的家卻被四隻野鴨佔領了。

  後來,他們自己住鳥巢,找吃的,終於體會到了動物的生活。這時,一陣龍捲風把他們刮上了天,落地后,他們發現自己變回了人類。

  野鴨也飛回了樹林。從此,他們一家經常買上好的鳥飼料來招待小鳥們,他們真正成了愛鳥、護鳥的好人。

  這本書讓我明白了,雖然自己犯了錯,但是只要好好反省,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改過自新,仍然是個好人。



魔法手指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