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會魔法的小銀蛇讀後感

會魔法的小銀蛇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會魔法的小銀蛇讀後感(一)

  ——許菡桐

  今天我讀了一個童話故事,我本來是很怕蛇的,但是看了神奇的小銀蛇后覺得沒有那麼害怕了,而且很感動。

  故事中小銀蛇幫助王哈哈和他的人類朋友,它變成手杖送老爺爺回家;它變大,幫王哈哈家的老母雞趕走黃鼠狼;它幫助王哈哈走出了森林。

  神奇的小銀蛇不屬於任何人的,它想家了,想回到深山老林,王哈哈雖然不捨得,但還是把它送回深山。

  我深深佩服小銀蛇的知恩圖報,王哈哈只是救過它一次,它卻多次幫助王哈哈和他的朋友,還有王哈哈的善良也感動了我。我也希望擁有這樣的好朋友,互相幫助,互相尊重。

  會魔法的小銀蛇讀後感(二)

  寒假到了,我可真開心!對於愛看書的我來說,假期就意味着,我可以讀很多很多自己喜歡的書啦!

  我喜歡的書很多,有繪本,有童話故事,有恐龍的,有神奇的科技的,我最大的愛好就是讀書啦!放寒假的時候,老師也給我們推薦了一些書讓我們讀:《會魔法的小銀蛇》、《唱歌的山羊》、《講童話的魔法學校》、《和動物園做鄰居》《花奶奶的窗》……

  那麼多書,我當然要仔仔細細的都讀一讀嘍!我讀的第一本就是《會魔法的小銀蛇》。這本書真是太有趣啦!裡面有二十幾個小故事。有講小孩子的,還有小狐狸、小黑馬……其中,我最喜歡的故事就是《白馬,黑馬》。這個故事講的是白馬媽媽生了一匹小黑馬,其他的小動物都嘲笑他,可是媽媽十分愛小黑馬,媽媽告訴他:無論白馬還是黑馬,只要能夠幫助牧羊人看護好羊群,就是一匹好馬。小黑馬每天快快樂樂的生活,長大之後就去幫助牧羊人看管羊群。他十分負責,每天認真的繞着羊群跑,不讓一隻羊跑掉,五彩的霞光讓小黑馬變成了棗紅馬,大家都開始喜歡他了。小黑馬還是那麼認真的看護羊群,星星們看到了,都那麼喜歡負責的小黑馬,於是有一些星星落在了小黑馬身上,小黑馬變成亮閃閃的棗紅馬啦!大家是那樣喜歡他!可是,這樣亮晶晶的棗紅馬,白馬媽媽怎麼能認出來了呢,小黑馬是那樣愛媽媽,他才不要這樣亮晶晶的棗紅色呢,他傷心的哭了。霞光怕他難過,飛走了。小星星們怕他難過,也飛走了。小黑馬又變回了原來的樣子,他好開心呀!這回媽媽又能認出他來啦!

  我多麼喜歡這隻小黑馬啊!我也像小黑馬一樣愛自己的媽媽,我也希望能夠像小黑馬一樣能做好自己的任務,像他一樣負責。



會魔法的小銀蛇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 窗邊的小豆豆 湯姆叔叔的小屋 窗邊的的小豆豆